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地位无人能撼 世界巡演预计赚进上亿英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5: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电讯报》7日报道,即将拉开帷幕的麦当娜世界巡回演唱会预计将成为有史以来最赚钱的女歌手系列演出,尽管这次巡演安排在她的孩子暑假前后这段有限的时间里,而且前往巡演的国家只有11个,但这对演唱会门票的销售并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

  麦当娜“舞池告白”世界巡回演唱会计划在3个月的时间里演出54场,这只是U2和“滚石”等著名乐队类似的世界巡回演出场次的一半左右,但音乐界专家相信,本月底从美国
洛杉矶开唱的这次系列演唱会,门票收入将超过1亿英镑,超过雪儿最近创造的9000万美元的纪录,成为女歌手演唱会收入第一人。需要指出的是,雪儿的纪录是在长达两年的巡回演出创造的。

  1亿英镑只是对麦当娜巡回

演唱会收入的最低估计,因为这次演唱会门票价格很高,以英国为例,票价介于80英镑和170英镑之间,所以,整个巡回演唱会的收入可能还要高。另外,为了节省开支,这次麦当娜有意减少了了出场次数,无形中也增加了演唱会的收入。除了在日本演出两场外,其他的演出都在美国和欧洲,这就减少了奔波劳顿之苦,同时大大减少了演出团队的旅行费用。

  当然,这样的演出安排也招来一些非议,特别是

澳大利亚歌迷反应最为强烈,他们认为,麦当娜巡回演出的地点将澳大利亚排除在外毫无道理,也是不公平的。可是,这样的批评之声很快就被其他地方的歌迷表现出的对演唱会的期待和激情所淹没。门票开始销售的头四天,纽约、巴黎、伦敦、洛杉矶、芝加哥和迈阿密的门票便销售一空。(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