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蝉联冠军无需理由 郑源再造无线音乐销量榜神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09 新浪娱乐

  近日,国内权威彩铃销售排行榜“无线音乐销量榜”公布了最新一期榜单,与上一期榜单相比,本期榜单前三名的位置没有太大变化,布仁巴雅尔的《吉祥三宝》从亚军滑至季军,庞龙的《你是我的玫瑰花》反弹一位,升至亚军,而郑源的《一万个理由》仍以无人可挡之势再度蝉联冠军宝座。

  除此之外,去年笑傲风云的刀郎近日推出了全新个人专辑,与谭咏麟合作的《披着
羊皮的狼》
本期也借势稳居第四名;S.H.E三位小女生虽然一直高呼“不想长大”,但歌迷似乎却很买账,一首《不想长大》从上期20名的位置强力反弹回第五名,而S.H.E也成为榜单上唯一港台组合;除了S.H.E,本期反弹的还包括:张振宇的《不要再来伤害我》、周蕙的《约定》以及汤潮军的《狼爱上羊》三首歌曲。

  从本期榜单中,我们不难看出传统唱片市场的“销量天王天后”在无线领域显然没有“如鱼得水”,潘玮柏、S.H.E等歌手有歌曲上榜名次也未见太大起色,而郑源、庞龙等“草根英雄”则更加被受落。但随着李宇春、周笔畅等超女专辑的相继推出以及满文军、苏慧伦等重磅歌手新专辑的上市,相信今年的“无线音乐销量榜”又面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销量榜榜单:

  2006-5-1

  名次准确歌曲名称歌手

  1一万个理由郑源

  2你是我的玫瑰花庞龙

  3吉祥三宝布仁巴雅尔等三人

  4披着羊皮的狼谭咏麟

  5不想长大SHE

  6不要再来伤害我张振宇

  7不得不爱潘玮柏

  8那一夜谢军

  9约定周蕙

  10狼爱上羊汤潮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