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德纲侯耀文沪上卖力吆喝音乐剧《狮子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0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兰迪)“我要带家人来上海看《狮子王》。”正在沪上演出的侯耀文、侯耀华、郭德纲等,昨天下午排进上海大剧院售票大厅的购票队伍,为音乐剧《狮子王》“忽悠”。

  昨天下午,从北京来的几位笑星排在上海大剧院售票处的队伍里,大谈《狮子王》的演出魅力,自己也卖力地吆喝,称8月份天大的事,就是要带着家人来上海看《狮子王》。

  《狮子王》第二轮发售8月8日至24日的24场门票,设800元的最高票价周末晚场,100元的最低票价下午场,并开发了黄金贵宾套票、荣耀之旅旅游票、家庭票、学生票。笑星排队买票,吸引了数百位游客,有游客因这“明星效应”,当场解囊购买了一套“家庭票”。

  据介绍,《狮子王》演出票目前已售出20000张,票房突破800万元。这个数字比《剧院魅影》同期增长近一倍,创下了申城演出提前销售票房的纪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