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3岁小老板参加超女加油站 许馨尹想让人生丰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1:03 重庆商报
23岁小老板参加超女加油站许馨尹想让人生丰富

23岁的许馨尹想从“加油站”里学到更多东西 记者 李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天是五一长假的最后一天,前来本报超女加油站报名的选手打起了拥堂。在这些选手中,有个叫许馨尹的女孩子显得很特别,倒不是说她一身如同国画的服饰打扮,而是她的想法和许多想通过超女比赛进入娱乐圈的女孩子不一样。她告诉记者:“我最大的愿望是做个成功的商人,这次参加超女不过是为了调剂我的生活,让自己多一份经历。

  最大愿望是做一名商人

  许馨尹自己经营了一家广告公司,做个商人是她最大的愿望。这个23岁的小老板为何暂时搁下手头的生意来参加超女?她自有一番解释:“超女的吸引还是挺大的!”许馨尹还有个遗憾就是去年在日本留学,没能全程看完超女,“还好总决赛赶上了,挺喜欢这个节目,这次就想来报名。”

  不过,更吸引许馨尹来报名的,还是“

加油站”里能学到东西。“我学过9年舞蹈,可唱歌完全是门外汉。这次加油站有培训,我特别希望有老师指导我怎么唱怎么打扮。”许馨尹很有信心地表示,通过这种培训,肯定会对自己的气质有所提升,综合素质有所上升,“这里边学到的东西可是我从商学不来的。”

  当明星比做商人更辛苦

  尽管许馨尹一再说自己不喜欢参加什么唱歌比赛,不过却有过一次不错的战绩。去年参加“下一站天后”比赛时就曾进入过前十。

  回顾那让人羡慕的经历,许馨尹倒有些轻描淡写。她说,自己去参加比赛的原因很简单,和同学做一个项目累了就想找个唱歌的方式来调剂,于是就去报了名。那次十强的培训却让她印象深刻:“当个明星还是挺累的。我们当时就曾通宵集训。那个时候我已经体会到做明星的不容易了。”但许馨尹也承认,从准明星的培训中收获不少,“要没有那段经历,我可能体会不到付出和收获成正比的真正含义。”(记者 卢圆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