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江城歌友会何洁唱得不多笑声响亮 盒饭反做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1:37 楚天都市报

  因为去年缺席武汉超女演唱会,所以何洁(blog)成了最后一个来江城的人气超女。昨日在湖北剧院举行的“绿色心情·何洁欢乐派对”上,何洁只演唱了两首歌曲,主要环节都是在与盒饭互动,盒饭的表现甚至抢了何洁的风头。

  何洁

  一向外型抢眼的何洁,昨晚却选择了黑色运动服上场,朴实得就像周末在楼下溜达的小女生。新闻称她正在努力

减肥,可能仍需时日才能看到成果。

  好在她的招牌笑容依旧,“武汉的盒饭你们好!”笑声一起,盒饭立刻高喊“盒饭永远爱何洁”,何洁的眼睛眯得更弯了。

  何洁昨晚只唱了《最美的感觉》和《你一定要幸福》两首歌。她透露,4日已经开始录制新专辑,下次来就能多唱几首自己的歌了。

  盒饭敢秀敢唱乐坏何洁

  超女的粉丝都各具特色,盒饭应该是最敢秀的一群。10位报名参加的盒饭展开PK大赛,初二的小男生大唱《我们的爱》;头发染成紫色的男孩唱起了李玟的《颜色》;更有中性美的女生上台,起初还怀疑她到底是玉米还是盒饭,结果她的昵称就是“饭饭”。饭饭对着何洁深情地说:“如果你下辈子还是何洁,我还是盒饭!”堪称全场最深情告白,让人想起那首流行歌曲——“你说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全场最闪亮盒饭当属一位五年级女生,她勇敢模仿何洁在超女比赛结束时的一幕:“比赛结束了(招牌的耸肩笑),成绩还不错(耸肩再笑),第四名(继续耸肩大笑)!”直把何洁笑得蹲在地上。

  没有粉丝没有超女

  超女比赛结束后,大家都对各位超女的未来发展心存疑惑——她们还能红多久?

  经过大半年的发展,她们幸运地成为了中国造星工程的成功范例。何洁签约艾回唱片,拥有多个广告代言,可以全国巡回举办歌友会。记者在现场看到,身着统一红色制服的盒饭集中在前排,他们多是正在求学的孩子,有严明的纪律,要交纳会费,必须听从会长指挥,只为见到偶像一面,这个偶像正是靠他们倾尽全力,才推到了这个高度。

  换个方向想,超女现象不如说是粉丝现象。只要这群粉丝不变,超女就能红下去。(文/查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