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滚石吉他手动手术 乐队称其将亮相月底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滚石”乐队吉他手凯斯·里查德斯昨天在新西兰一家医院接受了脑部手术,以便治疗他之前在斐济度假时从树上跌落造成的脑部淤血。

  新西兰媒体称,今年62岁的里查德斯正在医院里康复并接受观察。一般情况下,类似的手术需要在患者的头骨上钻一个孔,使得其血管中的淤血化开。但医院方面却表示,不会透露里查德斯的病情及接受手术的情况和效果,因为他们不想侵犯病人的隐私。

  里查德斯是在4月底在斐济受伤的,当时他就被用飞机送到了新西兰。在这次度假之前,他刚刚跟随乐队在日本、中国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行了巡演。

  乐队发言人表示,里查德斯目前状态良好,而且他一定会与其他成员一起在5月27日参加在巴塞罗那举行的欧洲巡演首站的演出。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