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逸臣第一次当众脱裤 满脸通红称永生难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6:19 中国新闻网
范逸臣第一次当众脱裤满脸通红称永生难忘(图)
范逸臣当场脱衣,换上象征一路长红的红衣

  中新网5月8日电 为了唱片销售一路长红,范逸臣公然在西门町签唱会上脱了!换上一身红衣的他,因为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换衣服,满脸通红地说:“真是永生难忘!”

  据台湾媒体报道,18个月未与歌迷见面,范逸臣昨天为新专辑“不说出的温柔”举行签名会,连天公都做美,毛毛细雨在范逸臣上台的那一刻停了下来。范逸臣也回馈等待了他这么久的歌迷,献出他个人的第一次舞蹈,范逸臣表示,唱片公司安排他在开场时跳斧头帮舞,是希望他能在唱片市场披荆斩棘,砍出一条好路。

  签唱会上也出现意外来宾,范逸臣的好友小马悄悄现身,让范逸臣又惊又喜。小马带来自己发明的创意礼物“诚意饭”,是范逸臣名字倒过来念的谐音。小马透露,以往他们常常通电话,但为了专心录唱片,范逸臣居然叫小马以后不要再打给他,小马开玩笑地说:“幸好你专辑已经录完了,不然不知何时才能再相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