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韩国组合SG WannaBe首发次时代数码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8:15 新浪娱乐
韩国组合SG WannaBe首发次时代数码唱片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SG WANNABE的第3张专辑采用了新形式的音乐载体,专辑的歌曲内置在了火柴盒大小的盒子里,放进一块电池插上耳机就可以听到专辑的歌曲。继LP、CD、MD、MP3等多种音像后这一次又诞生了全新概念的音像。综合艺能公司SEDONAMEDIA和数码专门企业EZMAX共同开发的音像Digital Disk(简称D.D)3日在首尔63大厦上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仪式。

  D.D是CD与普通播放器的结合体。最大的优点是音源载入到了闪存中,因此,大大减少了音源复制和泄漏的可能性,还有它不会像CD一样有划盘等现象,带给大家的是最优的数码音质。现在D.D的售价是1万8千韩元,在价格竞争上还处在CD的下风,能否后来居上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那些听惯了下载MP3歌曲的歌迷是否会对D.D产生兴趣。

  组合SG WANNABE说:“小小的盒子里装满了专辑所有歌曲,还可以调节自己喜欢的歌曲来反复欣赏实在是太神奇了。每年的音像市场份额正在急剧的往互联网转移,如果很多歌手都采用D.D音像相信音像市场会再现过去的繁荣。”

  SEDONAMEDIA公司的理事朴贤表示:“D.D在1月法国戛纳举行的MIDEM国际音乐博览会上被好评为‘音乐界的革命’。4月与欧洲5国签约了销售代理协议,并与日本也正在协商独家代理中。而在韩国国内也正通过AUDIO BOOK、语学教材、宗教教材等扩大市场份额。”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