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EMI签约黄立行打造天王殿 蔡依林奉香吻迎师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继重金签下蔡依林,近日EMI又宣布签下台湾一线歌手黄立行,旨在打造天后宫后继续建造天王殿堂。

  5月2日,EMI在台湾召开“巨星加盟记者会——第二弹”,正式公布EMI旗下的新品牌Capitol第二位签下的巨星为黄立行。为显重视,不仅由EMI大中华区主席黄伟翔亲自出席挥笔签约,唱片公司更以颁奖礼的形式来举办签约记者会。而到场的每位记者都收到以“双
J”名义发出的邀请函,原来这“双J”不是周杰伦(Jay)和EMI一姐蔡依林(Jolin),而是黄立行的哥哥黄立成(Jeff)和Jolin。两人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宣布欢迎黄立行加入。EMI还在记者会上宣布将“动用全部海外资源,为黄立行在美国发片”,这也算了了黄立行从小的一个心愿。

  记者会上,除了黄立行本人,师姐蔡依林也备受瞩目。当蔡依林一身低胸装出现时,立刻引起媒体哗然,黄立行马上把握机会向师姐索吻,害羞的蔡依林拼命避让,几乎要退到后台,最后在众人的起哄下终于让黄立行赚到Jolin的吻三次。

  EMI同时宣布,5月12日蔡依林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黄立行为师姐创作的《乖乖牌》被收录其中,而且可能成为主打之一。加入新东家后,黄立行宣布他的英文歌曲将在美国知名网站提供下载,这也是华语歌手中的第一人。黄立行表示当初寄出Demo带时,并未告知主唱者是他本人,而能获得这项礼遇,让他觉得非常高兴。黄立行的最新国语专辑目前正在筹备中,最快将在八月与歌迷见面。记者黄长洁/文

  -EMI天王殿

  黄立行加入EMI后,使得EMI的男歌手更为强大。加上之前EMI已经有的陶喆古巨基任贤齐郑中基许巍花儿乐队等,EMI的实力在华语乐坛可谓极为雄厚。

  陶喆

  自己创办侠客唱片出道,侠客唱片后归到EMI旗下。

  古巨基

  2003年加入EMI。

  郑中基

  2002年随父亲过档,其父亲郑东汉为EMI亚洲地区总裁。

  花儿乐队

  2004年加入EMI。

  许巍

  2003年,其所在的艺风唱片转到EMI厂牌下的步升唱片。

  任贤齐

  2005年加入EM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