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乐团吉他手跳台受伤 新单曲MV拍摄计划遭搁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07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陶毅) 在北京朝阳音乐节中,刚刚有了新主唱胡霖的爱乐团登场演出,不料吉他手王超唱毕最后一首歌曲,激动地从三米高台跳下,使左脚足底严重骨折。

  由于现场歌迷热情高涨,反响热烈,最后一曲《天涯》接近尾声时,吉他手王超走到演出高台的边沿,跟着歌迷的掌声激动地弹奏完歌曲 尾奏最后一个音符后,直接抱着吉他从三米高的演出台上纵身跃下。

  回到后台,王超才感觉到左脚底传来一阵巨痛,脱鞋袜一看,左脚踝和足根部已经红肿,王超试着站起,发现左脚已根本无法着地,现场工作人员急忙将其送往附近的

医院,经医生诊断为左脚足底严重骨折及充血、右脚扭伤,医生还嘱咐王超两个月内不能着地行走。其所在东方盛唐唱片公司原计划五月中旬安排爱乐团赴香港进行新专辑的造型照及新单曲《拿出你的爱》的MV拍摄计划也遭搁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