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滚石”吉他手术后已可行走 巴塞罗那演唱推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2:03 新浪娱乐

  4月底在斐济度假时从一颗树上跌落导致脑部受伤的“滚石”乐队吉他手凯斯·里查德斯本周一在新西兰一家医院动了手术,目前他已经可以站立行走,但预计将需要几个星期的时间恢复。

  乐队发布的一份声明称:“上周凯斯在医院里接受了检查,因为他总是说头疼,所以医生们认为动手术缓解他的疼痛是明智的。”

  “滚石”定于5月27日在巴塞罗那开始欧洲段的巡演,但组织方表示,考虑到凯斯需要时间康复,所以这次演唱会将推迟到6月举行。

  有消息称,凯斯一度曾经与死神擦肩而过,医生们担心他会因为脑溢血而死。有段时间,凯斯的病情要比媒体报道得严重得多。一个消息人士说:“当时他生还的希望并不大。”

  另有消息称,乐队主唱米克对于凯斯如此冒险结果弄伤自己感到十分不满。现在乐队不得不推迟本月底的演唱,估计凯斯本人也会十分懊悔。(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