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周华健杭州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华健上海个唱花150元听足四小时情歌饕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4:30 新浪娱乐

  “肯定要唱足整整四小时了”,这是周华健正式透过他上海演唱会主办方向歌迷宣布的演唱会最新消息。自从四月底在上海为自己的演唱会做了连续两轮宣传以后,上海演唱会就成为华健大哥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了,他不但每天都让经纪人打电话到上海密切关注出票情况,身在台湾的他还不停和演唱会幕后班底开会探讨演唱会的细节,千挑万选之后,又添加了几首大家都觉得不能不唱的好歌,比如《亲亲我的宝贝》、《爱相随》、《摆渡人的歌》等,所以即使只是把目前确定的曲目唱完就已经绝对要唱足四小时了。

  “毕竟这是我入行二十年的一次很有纪念意义的演唱会,二十年对艺人来说真是难能可贵,而二十年中,那么多歌都是我自己的生命写照,而我的许多歌迷也在我的歌里融进了自己的感情,因此大家在一起的时光,自然要尽可能多地分享好歌”,华健大哥听说上海演唱会的出票情况一路都相当理想,非常感谢上海的歌迷,长假前连夜签好新专辑送给购票的歌迷,令众多前来购票的歌迷大呼窝心,而长假以后,华健大哥又有新创意,他说最近在挑选自己演唱会曲目的时候,又重听了自己的歌,发现情歌的力量还是非同一般,连他自己都常常会因为联想到和太太之间的温暖情愫而感动,所以他特别请主办方留出内场前区的四排最好位置,把原定1080元一张的顶级票价改为一套1800元两张的“爱情专区”套票,华健大哥说情歌唱给有情人听的时候最动人,他和太太相识在大学时代,他猜想有些情侣们或许没有那么多钱来看买最贵的票子,但如果有机会让男孩子买到演唱会中最贵的票子来请女朋友看演唱会的话,一定会是他们很珍贵的回忆,因此他要把这四排位置留给这些浪漫情侣,另外还赠送给每对情侣他的最新签名专辑《雨人》一张,但愿能替他们创造多一点的温馨浓情。主办方还透露说,这次演唱会的现场一定会是情意浓浓的,因为连演唱会的特别来宾任贤齐都将专门选唱自己最深入人心的好情歌《心太软》来配合周华健要给大家营造的完美氛围。

  其实,此次“达芙妮?华健二十2006上海演唱会”的票价本来就已经在周华健本人的“指导”下定得相当平民化了,整个看台的平均票价都不到两百元,最低票价150元的门票总计有11713张,绝对可以算是上海演唱会有史以来最名副其实、货真价实的一次平民演唱会了。华健大哥说他就希望所有喜欢他作品的人都有可能在五月二十日的晚上,和他在一起,在他看来,分享音乐就应该是纯粹的快乐,平民票价就让更多的人可以轻轻松松地来到现场,感受音乐的魅力。华健大哥就是这么体贴的好男人,难怪有那么多歌迷都把他当作自己永远的偶像,正在东广LOVE RADIO进行的“有没有这样五十首歌会让你想起周华健”评选中,大多数参与投票的歌迷都讲述了自己和周华健的歌的感悟,一位刚刚生了孩子的年轻母亲说,五月二十日将是她的宝宝满月的日子,而她将选择华健大哥的演唱会来作为送给自己和宝宝的最好礼物,而她希望在那天晚上和自己的宝宝一起现场聆听到《亲亲我的宝贝》,因为当年还是小姑娘的时候就在这首歌里听到了感动,现在真的身为人母的时候,相信这种感情会更加不同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