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娜拉预热中韩群星会 收入资助疾病患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04 华商晨报
张娜拉预热中韩群星会收入资助疾病患儿(附图)

张娜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杨芳 陶毅) 将在本月末照亮棋盘山的“2006沈阳世界光博览会”还没开始,韩方就已经酝酿在沈阳市五里河体育场举办大型演唱会为光博会预热了。

  昨日,韩星张娜拉来沈表示,希望这台由她和安七炫吴建豪等众多中韩歌手参加的演唱会得到沈城观众的支持。同时,演唱会主办方会将门票收入的3%用于治疗沈阳市贫困家庭的先天性疾病患儿。

  为庆祝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和沈阳世界光博览会的举行,6月3日、4日在沈阳市五里河体育场将举行“还孩子健康明天”2006

中韩群星盛典
演唱会
。据介绍,此次演唱会是沈阳市红十字会和参加的歌手为患有先天性疾病的贫困儿童而举办的特别活动。昨日,张娜拉特意来沈为此做宣传,“我还不知道自己可以在演唱会上唱几首歌,但是希望越多越好!”

  沈阳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刘喜成表示,从现在起,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的先天性疾病患儿可以通过市红十字会的热线电话31871592、31871591或者到残联报名,届时,首批被资助儿童的手术结果将会在演唱会上通报给大家。此外,歌手们还将在演唱会举行前夕与还未接受治疗的孩子结亲缘,并且给予孩子们从手术开始到结束直至完全康复的全力支持。张娜拉则表示,她会到与自己结亲缘的孩子家中访问,并且为其做饭、喂饭。

  据了解,沈阳市现有残疾儿童30万,因为贫困,相当一部分患儿不能得到及时救治,这次被资助的孩子患有包括先天性白内障、心脏病等疾病,不管最后筹集多少善款,韩方都会承担30名“幸运儿”的治疗,现在他们正在选拔被资助的孩子。

  目前,门票价格还没最后敲定,预计从下周开始销售门票。本报记者王海英/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