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魔杰恶搞有理调侃无罪 将评论到底娱乐万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歌手魔杰的博客目前流量已突破160万,一直稳居三甲,每日更有数万网友阅读其博客文章,魔杰博客俨然已成为娱乐新闻及社会新闻的评论园地,众多网友正在成为魔杰的“魔丝”“模范”,魔杰近日更提出口号——恶搞有理、调侃无罪、评论到底、娱乐万岁。

  歌手魔杰通过个人博客不断发表娱乐评论、恶搞文章,已成为“文字式的胡戈(blo
g)
”也有网民称魔杰为“用文字说相声的郭德刚”,很多人没有通过魔杰的歌曲认知他却从他每日更新的博客了解了这名颇赋娱乐精神的人物,众多明星在歌手魔羯(blog)的笔下成为戏谑的对象,作为网络中最为活跃的娱乐评论人,魔杰近日又在博客中连续发表了《宋祖德(blog)李宇春(blog)的人类进化论》《恶搞章子怡结婚的十大可能》《恶搞营救被绑徐静蕾(blog)》《妇科病好了 做超级女生》《“青年节”已归“考古学”范畴》《去德国看世界杯让张朝阳买单》《如果李咏做你的男、女朋友》《恶搞上交余秋雨老师的日记作业》……

<

  有些网友认为魔杰与宋祖德一样,都是靠明星炒作,但更多人认为魔杰的娱乐评论、时事评论、恶搞文章比宋祖德高明太多,根本不在同一个档次,根据不完全统计,支持宋祖德的网友仅有百分之十不到;而赞扬魔杰的网友达到了百分之八十几;这充分说明了仅靠爆料明星隐私的“宋式”炒作已经使人渐渐厌倦,而“魔式”轻松

幽默的娱评恶搞更符合大众的娱乐需求。《魔杰被宋祖德fans爆打(歌手魔羯日记149)》、《宋祖德fans以死相逼(歌手魔羯日记119)》都是魔杰嘲笑宋祖德的恶搞文章,转载率相当高,魔杰在很多场合也流露了对宋祖德的不屑。

  此外,魔杰的很多言论也体现着他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娱乐圈不良风气的痛斥——《孙俪妓女装暴露的几大问题(歌手魔羯日记145)》 《罢免张艺谋巩俐的委员资格(歌手魔羯日记118)》《娱乐明星缺乏监督机制(歌手魔羯日记124)》《台独艺人在猖獗!(歌手魔羯日记128)》《娱乐圈的雷锋们 (歌手魔羯日记108)》《超女和明星对劳动节的亵渎与侮辱(歌手魔羯日记167)》……

  魔杰表示,会将娱评与恶搞进行到底,并提出口号:“恶搞有理,调侃无罪,评论到底,娱乐万岁。”他希望无论是网友还是明星都应该更具“娱乐精神”。

  网络搜索可获得歌手魔杰博客地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