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林俊杰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林俊杰全力备“战”个唱 6月10日与歌迷上海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6: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的盛夏,所有人的目光都将关注在一个人的身上,他将刮起沪上第一个超强热带风暴。他就是从《江南》急速进化,从《曹操》中走来的乐坛英雄----林俊杰(blog)

  6月10日,非常新加坡——就是俊杰2006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上海将全力出击。JJ将唱出他的音乐进化论。

  目前,关于林俊杰演唱会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为了配合整个演唱会的舞曲部分,主办方也是花大血本,集合香港、台湾、马来西亚及新加坡舞台设计高手,多次到演出场地虹口足球场实地测量,设计出多变化的舞台图形,更会考虑用到重量级的道具。为此,林俊杰花费不少心思,参与到舞台设计中,为的就是要打造出动感震撼的舞台效果。JJ设想将舞台设计成两层,以有更大的空间营造一个JJ的世界。设想把《曹操》中的三国战场搬上舞台,通过舞蹈、布景等,让观众感受到三国时期的硝烟战火。”

  为了在视觉效果和整体概念上更突显俊杰的音乐概念,整场演唱会会重新整合林俊杰4张专辑的风格,以特别的VCR作为线索,表现出整个演唱会时空穿梭的主题。从千年前的

木乃伊到千年后英雄归来,JJ会用两个小时的个唱时间里,表现出一个乐行者千年的蜕变和进化,VCR部分将迷思于音乐之中的千年以来的爱恨情愁和沧海桑田幻化成缜密的故事流变,并与整场演唱会JJ的歌曲相依偎,让每位身临其境的歌迷一气呵成地体验一次精彩的时空之旅。

  眼下VCR素材拍摄工作正在进行中,因为要营造时空穿梭的概念,在演唱会开场部分展现时空交错的一些宏大场面,制作方会用相当比重的特级,让JJ的出场似乎是从VCR的画面中走的。当然,巧思的VCR也少不了每一个热情的歌迷的参与,想要给JJ一个大大的惊喜吗?无论你在天涯海角,只要你喜欢JJ,就对着镜头大声喊出你对他的支持与鼓励,说不定就在演唱会现场的每一个人,都能在大屏幕上看到特别的自己。

  主角JJ更是全力备战,对于第一次的个唱,JJ表现的异常兴奋:挑战我的时刻到来了!JJ表示不论是歌曲、舞蹈部分,还是舞台设计、灯光、服装等关于演唱会所有细节我都要亲自参与进去,不断的演练,准备“开战”,6月10日我要呈现给歌迷的是一个完全属于我自己风格的JJ的演唱会。

  为了在演唱会上演绎出配合新专辑曲风的摇滚JJ超酷形象,JJ特别高价购置一把超科技感外形的窄琴头Parker Fly Deluxe款式吉他,双排拾音器产生的强劲RIFF节奏和超炫SOLO将首次引爆上海演唱会的现场,届时JJ会与现场顶尖的马来西亚华人乐队无间配合,展露JJ熟练的器乐功底,更有意外的即兴飙琴环节。

  除了在进排练房进行魔鬼式的超强度的歌舞、乐队的排练,JJ还要做相当比重的强化体能适应性训练,每天JJ都会留出大块时间到健身房狂练仰卧起坐游泳与伏地挺身增强肺活量,这些都是强化体能的训练,达到超酷层次线条的舞台形体效果。同时,演唱会的舞蹈成分较多,JJ在巡演每一站的都需要长时间边舞边唱,为了完美呈现出JJ的舞步和强节奏的歌曲,JJ要抓紧这一个多月时间把自己练成一个从内到外的强壮男人,彻底完成这一次大转型。此外,JJ在自己家中也时刻不忘锻炼肌肉,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一切都为在了自己的首次个唱,全力备战。对于音乐方面,JJ会在很多歌迷熟悉的曲目中进行加料,更多加入现场动感元素,要让到场的歌迷跳跃起来,互动起来!要让歌迷为JJ尖叫!

  演唱会的各个环节都在顺利进行,细致、全面,系统的工作必将打造出一场今年盛夏最火爆的演唱会,这是一次向JJ的歌迷,向华语乐坛,向全世界证明JJ灼热耀眼的才华大好时机。

  林俊杰,这位已是很多歌迷心里的“无冕之王”,相信他在乐坛一定会彰显“王者风范”!

  6月10日,虹口足球场,JJ将为歌迷带来的JJ的个人

音乐盛典,让歌迷一起见证并分享JJ的现场的超强的音乐爆发力,炫出属于JJ风格的动感舞步,与歌迷high到极点。届时,JJ还将带歌迷穿越音乐时空,玩转乐度空间,与歌迷们High到极点!

  JJ开个唱,让很多铁杆的FANS为之疯狂,出票第一天,内场前排的座位已被订购一空。外地歌迷得知此事更是着急,担心自己错过现场目睹JJ的机会。甚至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FANS们,已经开始妒忌上海歌迷,尽管JJ也会到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开个唱,但那些歌迷们为了能最早时间和JJ近距离接触,他们纷纷组团要前来上海先睹为快。考虑到JJ的FANS以学生居多,为了不影响歌迷的学业,主办方上海新文化演出有限公司表示希望会提前预留出一部分门票给外地歌迷,希望歌迷们先以学业为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