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英国皇家爱乐乐团访韩 李秀英等韩星协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8:43 新浪娱乐
英国皇家爱乐乐团访韩 李秀英等韩星协演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5~28日,在首尔、釜山、大邱等地将有英国皇家爱乐乐团的演出,届时韩国歌手李秀英、SG wannabe、VIBE等人协助演出。对此,他们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9日他们在首尔的某酒店上举行了记者招待会,他们表示希望这次的公演能够成为世界管弦乐与韩国国内大众音乐的完美结合的演出。早在1月份就与英国皇家爱乐乐团有过合作的韩国歌手李秀英说:“在伦敦的演出上英国皇家爱乐乐团展示出了非常雄厚的实力,因
此,我唱歌时也非常的顺利。这次在韩国的公演希望能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组合SG wannabe的成员蔡东河说:“曾经与首尔诗香乐团合作过,1年时间里有10个月往来于全国各地演出,给了我新鲜的感觉。这次的公演希望带给大家与以往不一样的新形象。”

  VIBE的柳在贤说:“能够与世界级的英国皇室的乐团一起公演感觉棒极了。可能有些人不太喜欢古典音乐,但是我们会准备一个高质量的演出的。”

  NEXT成员申海哲说:“这次公演可以说是对韩国音乐创意的结晶。如果今后再有机会与英国皇家爱乐乐团合作,希望这一次的公演能够成为我们很好的参考价值。”

  另外,原本要与英国皇家爱乐乐团一起公演的世界级歌手莎拉-布莱曼因为一些原因不能来韩国了。

  英国皇家爱乐乐团首先将在24日与大提琴手崔勇哲一起在首尔国立剧院举行公演,届时将演奏柴可夫斯基的第5交响曲等。

  25日英国皇家爱乐乐团将与组合NEXT一起在首尔蚕室主竞技场举行公演、26日则移师大邱与NEXT、李秀英、SG wannabe、VIBE、bigmama一起举行公演;27日在釜山与NEXT、李秀英、VIBE、bigmama一起公演后28日再次回到首尔蚕室主竞技场与李秀英、SG wannabe、VIBE、bigmama一起公演。 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