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丰华诚推“精灵领袖”陈奕 不惜重金打造新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45 新浪娱乐
丰华诚推“精灵领袖”陈奕不惜重金打造新偶像

“精灵领袖”陈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丰华诚推“精灵领袖”陈奕不惜重金打造新偶像
乐坛新人陈奕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对于丰华唱片公司来说,无疑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在经过很长时间的酝酿,多张大碟都将陆续登陆内地,其中一大重头戏当属丰华唱片全力打造的新人——陈奕,一颗乐坛的超级人气偶像巨星即将冉冉生起!

  2月份,在台湾有一部电视剧《我的儿子是老大》超级热播,而丰华唱片公司在此之前全力努力,包揽了这部电视连续剧的所有音乐制作,并大胆安排由新人陈奕担当主题曲、片
尾曲以及插曲的主唱,还为“陈奕——自恋首部曲”发行了该剧的电视原声带,反响相当热烈,尤其是其中的《自恋狂》这首歌获得了极大的好评,粉丝也自发组织了陈奕的歌迷会,建立了他的精灵家族网站;4月12日,在众多歌迷的期待下,陈奕在台湾再度打出第二击,发行首张个人专辑《陈奕个人专辑二部曲 – 精灵》,并带着“精灵乐团”的3个精灵乐手,在台湾的音乐乐坛上投下一颗震撼炸弹! 同时,连手快速撞击出一股前所未见的精灵风暴!!这样一股风暴也即将登陆内地音乐乐坛!你们准备好了吗?

  到底谁是陈奕?陈奕到底有怎么样的魔力?

  陈奕堪称2006年台湾人气王,在第一张电视原声带面市以来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就在台湾乐坛刮起了一阵追星旋风,无数的歌迷加入到陈奕的粉丝阵营,阵营中不仅有大量的女孩子,就连男孩子都开始喜欢上了外表帅气的陈奕。陈奕所到之处都会得到歌迷模仿,就在《精灵》专辑在台湾大卖的时候,陈奕的精灵造型也让很多粉丝疯狂,争相设计出各自的精灵造型,以表达对陈奕的喜爱!

  这张陈奕全新个人专辑《精灵》,除了在音乐听觉上带来充满青春气息的新音乐元素,也在视觉上激爆出强力的时尚新能量,就是要颠覆所有的听觉与视觉双重响受,也同时要在听觉与视觉上,企图创造出最丰富又强烈的音乐与感官新跃动!!

  这张《精灵》专辑陈奕试图创造一个全新的表演风格,将摇滚乐团的前卫音乐元素,混搭着流行偶像基因,颠覆创新了流行音乐市场中少见的乐团狂飙结合精湛舞蹈之新型表演风格,独领潮流、无敌不败,完全不吝惜展现专属新世代实力美型男的魅力!! 《陈奕个人专辑二部曲 – 精灵》这张专辑从一开始的艺人训练、艺人定位、企划方向、音乐制作、视觉包装、到营销策略,历经将近两年半的时间,有着极度严谨周详的计划,强力经营运作,冀望掀起2006年初乐坛第一波热潮,而陈奕激昂的能量,即将形成一股流行新态势,必然是现今声势强劲之生力军!

  陈奕成为了2006年台湾人气王,我们相信,在内地陈奕的人气会更加旺盛。目前对于喜爱陈奕的歌迷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陈奕 * 6精灵》个人专辑二部曲内地即将上市!我们将看到身为演员的陈奕,同样又是优秀歌手的陈奕,在最近的距离接触到全方位的陈奕。

  这一切都仅仅只是开端,丰华唱片将为您诚意奉上一道乐坛偶像大餐,一切都将超乎您的想象。想要亲身感受到这样一个超级人气偶像的真实面目的话,那么就请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寻觅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