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上海个唱门票售罄是谣传 玉米包场来加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5:45 新闻晚报

  李宇春(blog)上海演唱会票子全卖完了!在全国各地的“玉米”中,这个消息从“五一”之前就迅速地传播开来,昨天李宇春上海演唱会主办方郑重申明,这是少数别有用心的黄牛散布的谣言。目前主办方还有两成门票,歌迷不必担心。

  黄牛囤积居奇牟取暴利

  此次演唱会主办方明确表示,虽然李宇春演唱会门票走势非常好,但到目前为止肯定没有全部售完,应该还有两成的票子。关于这一谣传的来源,主办方分析认为可能是少数黄牛和票务代理机构囤积门票,人为制造票荒,指望在演唱会现场牟取暴利。主办方表示他们已经开始严格控制门票流向,不让中间商有机可乘,尽可能让每张票都流到真正的“玉米”手中。此外,主办方还提醒歌迷切忌找黄牛买票,因为假票的泛滥已经防不胜防,他们极不希望看到歌迷因购买假票而遭受经济损失。

  40首歌让“玉米”一次听个够

  然而李宇春的个人专辑唱片尚未出炉,她是否有足够的“弹药”在舞台上展现?主办方介绍,演唱会曲目将以3月李宇春在成都举行的小型生日演唱会为基础,同时还将有更多的惊喜作品出现。3月的小型演唱会,现场气氛热烈,而小型演唱会上精心选择的曲目至今仍被“玉米”所赞叹不已,其中不仅有李宇春在去年超女比赛中一路唱来的诸多作品,还有一些挑战歌技的高难度的歌曲。据悉李宇春目前为此次演唱会准备的歌曲曲目多达40首,足以让“玉米”一次听个够。

  据悉,演唱会音乐总监由内地两大音乐人张亚东和李泉联合担任,一北一南两位高手已经集合了目前国内顶尖的乐手为此次上海个唱作伴奏,目前正和李宇春一起全身心投入紧张的排练。而李宇春自己,也主动要求担当起了演唱会导演的角色,台前忙的同时幕后也积极。

  “玉米”包场为春春喝彩

  李宇春的超人气在这次演唱会上再次得到印证。演唱会门票刚开始发售,“玉米”就有组织地前来包场订票,准备为春春喝彩加油。此次前来上海看演唱会的“玉米”地理分布也很广泛,海外的美国、英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国内的北京、四川、辽宁、陕西、湖北、香港、台湾等地都有“玉米团”报名。

  各地“玉米”都表示,他们会以热烈而有序的方式来看演唱会。李宇春和主办方都希望,当天现场,各地“玉米”不妨来个文明看演唱会的比赛,比比谁是最可爱、最有礼貌的“玉米”。

  部分曲目提前曝光《一场游戏一场梦》《Tearsinheaven》《恋曲1990》《Killingmesoftlywithyoursong》《如果还有明天》《北京一夜》《外面的世界》《Zombie》《自言自语》《Flymetothemoon》《QuizasQuizasQuizas》《你的甜蜜》《Yesterday》《蓝天》《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武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