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老红白蓝再度同台 朴树、新红白蓝今晚献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6: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新红白蓝"系列王凡瑞《青春》、钟立风《在路旁》、莫艳琳《顽固独身主义》三张唱作人大碟自推出之后受到众多乐迷及媒体的推崇,莫艳琳《带走》、王凡瑞《这座城市》及钟立风的《在路旁》更轮番轰炸全国各大电台排行榜、无线音乐排行榜。

  作为同属"麦田系"的歌手,新红白蓝三位新人之前在"新红白蓝全国百所高校巡演"
北京首唱会上便与大师兄朴树同台献唱,今晚,他们又同时受邀担任于上海东华大学体育馆举办的"上海国际音乐节——校园音乐先锋"演唱嘉宾,为参赛选手助阵,其中朴树将现场为大家演唱经典金曲《生如夏花》,王凡瑞、钟立风、莫艳琳则会分别演唱《这座城市》、《在路旁》、《带走》三首大热单曲。

  今晚18点30分,上海东方电视台音乐频道将准备为观众直播此次演出的全部盛况,不能到场的观众可以收看直播以"一饱眼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