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七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张栋梁带回最爱泡面 恭喜梁静茹等入围金曲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6: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在马来西亚做完满满宣传活动的张栋梁,临行前还不忘把家乡马来西亚的特制泡面及秘制辣椒酱塞满整个行李箱带回台湾,以解在外继续宣传生活的思乡之苦。

  虽然因资格不符未能入围令所有新人趋之若鹜的金曲奖“新人奖”,但他还是以平常心继续接下来的表演活动。至少,去年的辛苦耕耘使其在知名度及销售量上得到的实质响应,也算是一种肯定。相反,他却比较担心唱片公司的同事会失望,特意从马来西亚打电话
安慰一起共事的伙伴。而得知EMI、维京是入围大赢家,同门戴佩妮、李岗霖,好友吴克群(blog)都得以入围后,他立即发短信恭喜他们,因为戴佩妮现在欧洲流浪中,所以无法即时收到信息;而另一好友孙燕姿,张栋梁表示自己也在5月5日担任孙燕姿演唱会嘉宾时,直接在台上恭喜她,并互相加油了。

  而他在马来西亚宣传期间最担心的就是5月14日母亲节当天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的活动,届时,他除了会唱自己脍炙人口的《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寂寞边界》,及配合母亲节唱的《爸爸妈妈》献给马来西亚的家人外,还要唱一段组曲:古巨基的《爱与诚》广东版、孙燕姿的《很好》及一首英文歌曲。因为演出当天是母亲节,很多歌迷会带着家人一起欣赏,许多同事也因有工作再身直接邀请妈妈一起来参加活动,令让张栋梁更希望好好表现。

  张栋梁回忆说:“这一次回大马,起初一个星期的时间超级兴奋,每天宣传的空档都请同事带他去吃咖哩面、?籽条、炒面、椰浆饭,吃的火气大嘴也破了,不得已被工作人员暂时封嘴。但台湾的鲁肉饭及炒饭也令他在大马的时候十分想念。

  5月5日刚刚发行了改版后的新专辑《主打张栋梁》,内附新歌MV的VCD和纯爱笑容写真卡10张。在马来西亚时,他也不忘关心自己的销售量,很希望接下去的宣传活动可以在销售量加把劲。结果为改版安排的2周宣传活动后,张栋梁将会全心投入到第一次参与的戏剧演出『微笑pasta』中,也希望能与其它演员擦出不同的火花,给观众看他不同的表现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