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uper Junior送上幸福礼物 成为小孩喜爱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6: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ENTERTAINMENT 旗下的偶像组合Super Junior,参加了青瓦台的庆祝儿童节纪念活动。 6月5号上午11点,在青瓦台绿地园里进行了2006 KBS儿童节特别直播 “我们是未来的希望”,这次活动特别邀请SUPER JUNIOR参加表演,跟孩子们一起分享愉快的时间。

  这次活动的主办方KBS电视台表示,“Super Junior“是儿童门户网站上拥有最多人
次搜索点击数量的明星,而且最近某儿童护肤品牌进行的调查显示,他们已经成为小孩子最想在一起的明星。未来最有人气的明星就是他们,所以为了孩子们特别邀请。

  这一天,残疾孩子,混血儿,单亲家庭的孩子等从全国各地来的400多名小孩子们,跟韩国总统卢武铉夫妇一起进行了联欢,Super Junior 不仅演唱《Miracle》而且还跟孩子们一起唱儿歌。Super Junior表示他们非常高兴可以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同时也感谢大家的热爱和支持。他们将想送给所有的孩子们快乐的微笑和幸福的礼物。

  当天下午7点,他们赶去参加了在蚕室体育场里举行的青少年月纪念专场“爱青少年公演”,演唱了《Miracle》和精采的舞蹈。他们在海外同样取得了好成绩,在泰国CHANNEL V国际排行上连续五周排名第1的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