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河莉秀对后继者没有忠告 自曝:有很多男人追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43 南京晨报

  继前天下午在大众书局湖南路店进行了“疯狂”签售后,昨天,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应江苏综艺频道《非常大明星》栏目的邀请,来到了卡乐门大秀舞艺。这次的她,头上扎起了两束小辫,衣服还是粉粉嫩嫩,完全是可爱路线。问到感情问题时,河莉秀表示:“有很多男人追我哦,不过我有了男友后,就不会再理其他追求的人啦。”她还顺势现场挽起主持人曹洋的胳膊,大胆表白:“我就喜欢你这种类型的,我们结婚吧。”把曹洋吓得一愣一愣的。

  普通话说得挺溜

  河莉秀一进来就挥起了小手,用又脆又亮的女声说:“大家好,我是河莉秀”,声音很动听,皮肤晶莹剔透。她也毫不谦虚地说:“我最满意的就是自己的皮肤。”随着访问的进行,大家都在感叹,她会说的普通话还真多啊。什么“我爱你”、“有点困难”、“你还吃过啦”、“听不懂”……而且发音咬字都很标准。她笑着说:“新专辑《舞法自拔》里有两首完整的中文歌哦。”不过主持人曹洋似乎对河莉秀的要求更高,他现场教河莉秀说起了南京话:“我正儿八经地欢喜你哦。”可怜的河莉秀这句话学了五六遍还没学会,急得满头大汗,还用手抚着耳朵,一副很害羞的样子。看到她这样,曹洋也不忍心再难为她了。

  不喜欢抽烟的男人

  在新专辑里,河莉秀把自己网恋的经历写进了

歌词,昨天也有男粉丝表白:“如果河莉秀答应,我愿意娶她”,那河莉秀自己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他呀,一定要专一、温柔,不能抽烟就行了。”旁边的曹洋好奇了:“对外表没什么要求吗?那我这样的可以吗?”河莉秀看了他一眼,马上点头:“就是你呀。”然后挽起曹洋的胳膊往中间一站,台下的人连连说般配,河莉秀顺势说:“我们结婚吧。”曹洋吓得立马瞪大了眼睛,十分搞笑。不过说到现实的恋爱,河莉秀就“实在”起来了:“现在没有时间谈恋爱,每天都很忙。”那有想过结婚吗?“结婚,这个好像很遥远啊,暂时没有打算。”

  “韩国人已经接受我了”

  刚出道的时候,河莉秀的变性身份在韩国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她作为由男人变成的“女艺人”,身份很尴尬。那时报纸上经常有关于她的讨论和指点。不过现在说起这些的时候,她都是轻描淡写的了。她接受采访的时候态度是自然的,语气是自信的,进出都有一大帮“随从”跟随,毕竟能像她这样不仅在外貌上“变”得如此成功、在事业上“转”得也很顺利的“变性艺人”并不多。她在这些人里无疑是幸运的。问她是怎么挨过那段难熬时期的,她平静地告诉记者:“不断地告诉自己,要努力做音乐。时间长了,也就没有报纸还把焦点集中在我的身份上了。”

  因为语言的问题,有时和她交流不太方便,记者就直接问她的经纪人,由经纪人代为回答。但她对记者的问题都很好奇,每次都叫翻译解释给自己听,当听到有记者问她说话是不是捏着嗓子时,她很紧张,连忙解释:“没有的,我是用自然的状态在说话,声音就是这么脆亮的。”

  对后继者没有忠告

  韩国出了个河莉秀之后,中国的“河莉秀”们也纷纷寻找自己的出路了。“变性美女”陈莉莉就是其中的一个。对于那么多的追随者,河莉秀有什么建议给后辈呢。她很淡然地说:“没什么建议,就是告诉他们要有信心。”江苏施尔美整形

医院整形科主任李彤彤表示:“河莉秀的变性手术算是相当成功的,特别是面部的修饰非常到位。比如垫下巴、下颌拉长等细节都处理得很到位。”不过从专业角度上看,河莉秀“由男变女”还是有一些破绽,比如脑门过宽、手脚过大等等,但这些方面对整体影响不大。孔芳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