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堂乐队支持“学院派”摇滚 选秀增添人才选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堂乐队开始了新一轮的宣传工作,他们的全新单曲《硬骨头》已经登上各大网站,点击率过万次,在网民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昨日天堂乐队接受了某网站记者的采访,在回答了一系列常规问题后,记者问主唱雷刚有没有关注近期央视的青年歌手大赛?雷刚表示:看到了相关的报道,但选秀活动太多了,一睁眼看到的、听到的都是这些,感觉有些麻木了。记者继续问道,这次央视的比赛和
超女的海选都在同时进行,你更加关注哪一个?雷刚笑笑说,我可以哪个都不看吗?接着雷刚收敛起笑容继续说,听说今年央视增加了原生态唱法这一项比赛,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现象,咱们确实应该有一个比较权威的、全面的歌手的比赛。现在摇滚这种音乐类型在各个大赛中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它完全可以单独拿出来成为一个独立的比赛项目,让摇滚乐也“学院派”一把。

  说到这里,雷刚有些收不住了,他说:中国的摇滚乐起起伏伏发展了20年,现在很多人在看待摇滚乐的时候还带着有色眼镜。我要说的是摇滚乐不是“低俗”艺术,它发源于街头,在五十年的发展过程中,成为了一个系统的音乐体系。让摇滚乐“学院派”,在国外已经成为现实,不少著名的音乐学府都有了专门的摇滚乐乐器学习的专业。在中国近几年也兴起了一些时尚的音乐学校,教授学生电声乐器。通过我们这代人的努力,让更多的人接触摇滚,接受摇滚音乐。做到这点我们就满足了。最后雷刚把话题又引回到他们推出的最新单曲《硬骨头》上面。

  此次,天堂乐队所属公司艺能京文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硬骨头》这首作品在后期制作阶段是历经磨难,一而再再而三的进行修改。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朋友听到制作精良的好音乐。当音乐部分完成后,《硬骨头》的MV拍摄也遇到了同样问题。在剧情的设计和导演的选择上,公司方面也是经过反复的讨论,才确定由青年导演小沙为《硬骨头》拍摄MV,并确定了最后成品中设计的剧情。雷刚表示:《硬骨头》这首歌曲不论音乐还是MV都非常棒,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天堂乐队,关注我们的新作品《硬骨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