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湘海感慨没有办法多陪母亲:我不是个好儿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7: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下午,全能创作型歌手湘海(blog)圆满结束了某网站的视频聊天。节目结束后,笔者有幸围绕母亲节这个话题对他做了简短的交流。

  漂泊在外,难忘母爱

  一个人在外漂泊,对于湘海来说,现在最温馨的回忆莫过于小时候牵着母亲的衣角
串门的情形了。虽然天真,但是没有纷扰,还有母亲那双慈祥的眼睛,总能给人一种温暖的力量。

  湘海离开家已经十年了,每次遇到困难,眼前总会出现母亲那张熟悉的笑脸,似乎在说,“不管发生什么,一定要坚强,妈妈永远支持你。”

  母亲节难做好儿子

  “儿行千里母担忧”,每到这个时候湘海都是最自责和难过的,以前因为喜欢音乐,一心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不能陪在母亲身边,现在刚出专辑,算是有了一点点小小的成绩,但是又正在宣传期,还是不能陪母亲过这个节日,一直以来母亲对于自己的节日似乎没有什么概念,往年的母亲节,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通常也只是打个电话问问家里的情况。湘海说今年还会打电话,但是多了一份礼物就是刚刚发行的这张专辑。

  常怀感恩的心

  母亲节虽不能亲手送康乃馨,但湘海觉得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更重要,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将母爱常记心中,时刻鼓励自己为了成为母亲的骄傲,要做的更好!最后湘海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