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成都火热开唱 李宇春版《唱得响亮》响亮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8:42 红网

  红网5月12日讯 今天上午10:00,“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成都百联天府购物中心召开,“2005超级女声”年度总冠军李宇春在现场演唱主题曲《唱得响亮》为活动助兴。此次新闻发布会正式揭开了成都唱区开唱的序幕,5月13日开始,将进行为期一周的报名。

  即将决出10强的长沙唱区、播出

预选赛实况的杭州唱区,报名启动的成都唱区,火热
的三地联动趋势,将点燃“2006超级女声”的又一股热浪。

  湖南电视台党委书记刘一平、成都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柳耀辉先生、“2006超级女声”总导演王平、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等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来自成都、重庆以及全国各知名媒体参与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且针对“2006超级女声”以及启动的2个唱区、活动整体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咨询。对于近期有媒体报道,蒙牛公司在各地做“超级女声”的选拔,直接进入湖南卫视的晋级赛的传言,蒙牛公司负责人在现场予以了澄清,表示那只是蒙牛公司的宣传推广活动,称优胜者可以直接晋级湖南卫视的比赛的说法是部分媒体不实的说法,“2006超级女声”赛事总导演总导演王平也声明,任何年满十八岁喜欢唱歌的女孩子,到湖南卫视公布的各分唱区报名点报名我们都非常欢迎。王平还同时公布了成都唱区的三位评委人选,他们分别是著名歌手顺子、著名音乐人毕晓世以及知名艺人孙国庆。湖南电视台党委书记刘一平正式宣布“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正式启动。

  成都唱区的火热气氛在新闻发布会甫一开始即被点燃,《成都商报》、《成都日报》和33频道的几位美女记者按捺不住登上舞台,先声夺人一展歌喉,嘹亮的歌喉让所有在场的人已经见证了成都唱区的实力,三位记者中的胜者还得到了“2005超级女声”年度总冠军李宇春的热情拥抱。

  同时,李宇春还献上了对“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的美好祝福,希望更多喜欢歌唱的女孩能够在这个舞台上起飞。李宇春不但在“超女娃娃”中选择了一个自己最喜欢的形象,还现场演唱了“2006超级女声”主题曲《唱得响亮》,李宇春的版本相比安又琪的清澈婉转,更多了一份个性十足和直率写意,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了“超级女声”纷繁多彩的魅力。

  “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将于5月13日起,至5月21日,每天9:00-18:00,凡年满18周岁爱唱歌的女性,带上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免冠寸照一张即可免费报名。报名地点设成都市科华中路9号(二环路二段)百联天府购物中心。“超级女声”欢迎每一位热爱音乐的女生的到来。

  同时,湖南卫视将连续播出,5月12日(周五)晚20:30,“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又将上演20进10的精彩飙歌对决,5月13日(周六)中午12:30,杭州唱区预选赛精彩实况也粉墨登场,三地联动展开澎湃热浪,将“2006超级女声”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洪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