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尼克·拉齐新专辑首发 美联社独家专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9:33 新浪娱乐
尼克·拉齐新专辑首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5月8日,前著名流行演唱组合98度成员尼克·拉齐(Nick Lachey)个人音乐专辑《What's Left of Me》举行发行仪式,拉齐本人出席仪式,并欣然接受了美联社记者采访。

  拉齐说:“在制作这张专辑的过程中,我得到了一个契机,能够和Jive公司签约,开始新专辑的录制。在给予我契机让我进行尝试方面,他们表现得很棒。凭此,我也准确地找到了自己作为一名艺术家的定位,我明白自己的嗓音应该是什么样的。不仅如此,我还找到了自己所唱歌曲应该具有的内容。”

  谈到近期销量排在前几名的单曲《What's Left Of Me》,拉齐解释说,“对我来说,这是一首关于期待生活新篇章的歌曲,总结了以前生活的经验,我们要继续走下去。因此,在我看来,它唱的是如何向前看,如何憧憬未来的歌曲,是一首格调积极的歌曲。很多人从相反的角度来看它,可我认为这是一首瞻望未来的歌曲。”

  拉齐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了自己出演一部电视系列剧的事情。“你知道我心目中的自己是什么样子,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演了6集,每天去上班的感觉很好。日子久了,所有那些在自己生活中出现的人们,真的成了自己的家人,就是这种感觉吸引了我。”

  98度乐队的前成员们能否重新走到一起?拉齐认为完全有这种可能。“是的,我认为98度完全有可能重出江湖。实际上我们已经开始谈论这件事,现在我正宣传这张专辑,等过了这段时间我们就会把它提到议事日程上来。”

  对眼下的生活满意不?拉齐的回答是:“我非常幸福,生活很美好,我选择把注意力集中在积极的方面,而不是消极的方面,幸运的是,我的生活中积极的东西很多,值得我感激的事情也很多。”

  拉齐出生于肯塔基州,从小却在辛辛那提长大。在迈阿密大学就读期间,他和朋友杰夫·蒂蒙斯等创办了一个小小乐队,这就是后来的98度乐队。1997至2000年三年间,98度乐队在美国就销售了700万张专辑,取得了惊人成绩。新浪野山/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