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郑钧新歌《私奔》录制正酣 徐静蕾亮相新曲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21: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摇滚歌手郑钧自从去年成功开办自己从艺以来第一次北京个人演唱会后,最近很少出现在各大媒体上,笔者打探到,他近期正在为自己即将推出的新歌《私奔》进行紧锣密鼓的录制工作,据悉这首歌曲与新锐作家韩寒首支单曲同名,在此之前便引来多方评价,郑钧对此不屑一顾,其经纪公司表示郑钧本人对此次歌曲倾注了极大的心血,甚至达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相信一定不会辜负期盼已久的歌迷们。这首歌曲将于5月中旬开始拍摄MV,届时将会与某知名品牌合作拍摄,力求使这首MV的制作更加精良,更具看点。

  剧中将运用了大批群众演员,前期准备已经完成,女主角却迟迟未定,已有多位模特与其经纪公司接洽过,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徐静蕾有望担任MV的女主角,他们二人私交很好,是多年的好友,这也将是徐静蕾首次担纲MV主演的拍摄,早在之前郑钧就声称:“徐静蕾是自己长达多年的梦中情人。” 两人却一直苦于无缘合作,如果此次如愿能在MV中首次合作,必定会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才女徐静蕾也许还会为好友MV拍摄提出不少自己的见解与看法,相信会为歌迷朋友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