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公布大众评审短信投票方案 PK环节更加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0:54 青年时报
超女公布大众评审短信投票方案PK环节更加紧张
顺子再次领衔成都唱区评委

  时报讯 今年超女大众评审甄选方案以及短信投票方案已经基本确定。

  2005年大众评审采取报名答卷的方式选拔,而2006年则采取了两种渠道联合互动、双管齐下的方式:即街头设点随机抽取招募和每周短信随机抽取。大众评审团每周都将进行一次重新招募,让更多喜欢“超级女声”的观众都能够参与进来。

  同时,大众评审团的使用上也与去年有了很大变化。首先人数从31人变成62人,62名招募出来的大众评审将分成2个评审团,同时到达节目现场,在活动的PK环节中,由现场的专业评委、主持人或者是参赛选手来决定由哪个大众评审团进行投票,这也增加了节目中的悬念,让PK环节更加紧张激烈。

  而在短信投票方面,今年规定:一位会员用户每周可以给10位选手各投15票,计150票,每条投票只收取通信费0.1元,每周比赛结束后,当周票数将全部清零。昨晚长沙唱区10强产生后,10强选手将领取比赛编号,短信投票和大众评审甄选也将正式启动。

  ■链接

  顺子再次领衔成都唱区评委

  时报讯 昨日,“

超级女声”成都唱区比赛正式启动,今年成都唱区的评委阵容由顺子再度领衔,此外还有海碟唱片公司老总毕晓世以及北京一名著名DJ。

  继去年之后再一次担任成都唱区的评委,顺子的第一句话就是“特别高兴能再来到这里”。对于成都的选手,她似乎有一些特别的期待:“去年成都出了很多优秀选手,今年当然也特别期望她们能有很好的成绩。”“今年的超女比去年成熟了”,顺子认为,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特色。

  而第一次做超女评委的毕晓世透露,自己会从音乐的专业角度出发,可能选择会不同于大众评审。时报记者 韦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