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长沙10强杨丹做客新浪 盼望进总决赛钟爱牛仔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7:08 新浪娱乐
长沙10强杨丹做客新浪盼望进总决赛钟爱牛仔裤

长沙10强杨丹做客新浪盼望进总决赛钟爱牛仔裤 长沙10强杨丹做客新浪盼望进总决赛钟爱牛仔裤 长沙10强杨丹做客新浪盼望进总决赛钟爱牛仔裤
长沙10强杨丹做客新浪盼望进总决赛钟爱牛仔裤
主持人赵宁与杨丹 6号选手杨丹 盼望自己走到总决赛
长沙10强杨丹做客新浪盼望进总决赛钟爱牛仔裤

长沙10强杨丹做客新浪盼望进总决赛钟爱牛仔裤 长沙10强杨丹做客新浪盼望进总决赛钟爱牛仔裤 长沙10强杨丹做客新浪盼望进总决赛钟爱牛仔裤 长沙10强杨丹做客新浪盼望进总决赛钟爱牛仔裤
长沙10强杨丹做客新浪盼望进总决赛钟爱牛仔裤
钟爱牛仔裤 杨丹现场献唱 希望找 到自己的位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杨丹做客新浪 盼望进总决赛钟爱牛仔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下午14:30-17:00,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10强厉娜许飞张亚飞张美娜查娜杨丹胡灵张珊珊李薇薇党宁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是长沙10强杨丹聊天实录:

  主持人: 下面请6号杨丹请你给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

  杨丹: 大家好!我是6号杨丹。谢谢你们的支持。

  主持人: 你参加超级女声是什么想法呢?

  杨丹: 盼望自己走到总决赛 钟爱牛仔裤

  杨丹: 我一直希望有个平台去展示自己。去年超级女声做得很火。所以今年就参加了超级女声比赛。

  主持人: 现在你做什么工作?

  杨丹: 白天做文员,晚上有时间就去当歌手。

  主持人: 你觉得参加超级女声对你有什么改变吗?

  杨丹: 我觉得改变很大,我想做一个艺人,我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找到自己的位置。

  主持人: 你觉得和其他九强相比,你觉得自己存在的优势是什么?

  杨丹: 我觉得这个比赛对我的挖掘很大,以前没接触过这个行业,但是现在知道,这个行业告诉你的东西很多,比如做人。然后是参加一些活动以后。我现在觉得我有可能去挖掘这些东西,这些东西可能我比其他的选手更好的表现出来。我觉得这个是我的一个特点吧。然后唱歌方面,我觉得自己反正有职业,没有什么压力,如果这一行做不了,我还可以回去工作。

  主持人: 我今天特别发现,大家穿的这个衣服,上衣是统一安排的?

  杨丹: 对。

  主持人: 但是每个人的左边这样是不一样的?

  杨丹: 是一些挂饰,装饰不一样了。

  主持人: 你对服饰的搭配有没有一些什么心得?

  杨丹: 我喜欢自己去买一些东西,我觉得所有的女孩都这样,乱搭配一些东西,适合自己就穿了,不适合自己就放弃了。

  主持人: 你有特别喜欢的衣服吗?

  杨丹: 我很钟爱牛仔裤。

  主持人: 有没有觉得特别适合自己的曲风?

  杨丹: 我原来觉得自己是适合唱慢歌。但是参加比赛以后,评委告诉我,我适合一些轻快明亮的曲风。你可以试一下。我发现确实是这样,我想接下来,我会尝试多唱这样曲风的东西。原来一直没考虑过,一直往原来偏的曲风走下去。参加比赛,我觉得比赛经验,包括造型方面。有很大的改变。

  主持人: 这种改变,在很短的时间要做很大量的练习对吗?

  杨丹: 我愿意,我觉得这个机会非常难得,很多女孩都想来的舞台,现在被我们这几个幸运的人走到这一步了,所以,我愿意,我非常的愿意。

  主持人: 留在这个舞台上。

  杨丹: 对。

  主持人: 有没有想过自己能走到哪里?

  杨丹: 盼望自己走到总决赛。

  杨丹:如果离开长沙赛区 可能会去广州赛区

  主持人: 如果你离开长沙赛区,你会选择别的赛区吗?

  杨丹: 我以前觉得很难,我觉得这个比赛一直是挑战自己的毅力和耐力,超级女声比赛是一个很压抑的等待,一个很漫长的等待。每当这个时候,我就想没关系,我失败了可以去其他赛区,但是我进了十强之后好像有一些困难了。我可能会去广州赛区。

  主持人: 就是还会去其他的赛区?

  杨丹: 对,还会试试。因为不同的评委对你的评定也不一样的。

  主持人: 通过这个比赛,原来也发现自己有一些变化了。

  杨丹: 对。

  主持人: 那你也没有经过正规的音乐训练?

  杨丹: 没有,小时候在合唱团唱过歌,但是后来由于上学很忙,就没有继续了。

  主持人: 刚才党宁说,没训练过对她有一定影响,你有没有呢?

  杨丹: 没有。

  主持人: 刚才党宁说没想过舞台设计。

  杨丹: 我当时是看着这个舞台这么大,为什么我不利用一下呢?摄影师还没有跟上,开始就想把大家带到一个草原的境界。其实中间有一个小小的动作没有发现,我觉得这个不用刻意的设计,是需要即兴的发挥。

  主持人: 那好,现在我们把时间交给杨丹,你给大家说说心里话吧。

  杨丹: 我希望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我是6号杨丹,很顺利的6号,如果你哪天打

麻将不太顺利,你就发发信息支持我,也许就变顺了。

  主持人: 你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才艺展示呢?

  杨丹: 我也唱歌吧,大家都唱歌。

  (杨丹歌声中……)

  主持人: 谢谢杨丹,希望有一天你的梦想能够成为现实。谢谢。

  杨丹: 谢谢。拜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