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视频:张珊珊做客新浪 欣赏琪琪格谈参赛经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21:15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张珊珊做客新浪 欣赏琪琪格谈参赛经历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下午14:30-17:00,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10强厉娜许飞张亚飞张美娜查娜杨丹胡灵张珊珊李薇薇党宁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是长沙10强张珊珊聊天实录:

  主持人: 好,我们邀请第2号选手张珊珊。张珊珊果然象我们想象中的那样那么可爱,那么纯真,你参加超级女声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当时怎么想?

    张珊珊:参加超级女声后更自信更独立

  张珊珊: 当时是这样一个想法,我是陪我妹妹来参加比赛的,我妹妹来了之后,对我说,你可以尝试一下。我胆子比较小,只是想要锻炼一下自己。没想到自己会走到十强这一步。

  主持人: 觉得参加超级女声自己有什么改变吗?

  张珊珊: 我觉得对自己更有自信了。

  主持人: 但是我觉得你说话的声音还是挺小的。我记得我昨天看电视的时候,最后的一幕,每个人都为你紧张,你和琪琪格站在一起待定,当时你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张珊珊: 其实我非常喜欢琪琪格,因为她唱歌唱得比我好,我没想到她会离开。可能是我不是和她一个风格的吧。我想经历这次,我以后会努力学习,学习唱歌。

  主持人: 参加比赛到现在,自己在哪一些方面做了一些准备?

  张珊珊: 最近这在时间都在练歌。

  主持人: 练习什么样的歌曲?

    张珊珊:10进7准备唱王心凌的歌 欣赏琪琪格

  张珊珊: 练一些适合自己的歌吧。

  主持人: 在10进7比赛中,有没有为自己想好唱什么样的歌?

  张珊珊: 唱王心凌的吧。

  主持人: 有没有想过自己能走多远?

  张珊珊: 没想过,但是我走到这儿,我就会坚持继续走下去。

  主持人: 现在的十强里面,有没有一个人对你来说,对你有影响力的?

  张珊珊: 我觉得是琪琪格吧。

  主持人: 参加超级女声以后,你觉得对你的人生有没有什么改变?

  张珊珊: 有!我从来没想过会走到这一步,现在我更独立了。

  主持人: 看得出来,你刚进来的时候,还仅仅的抓着美娜的手。

  张珊珊: 我很想家。

  主持人: 其实没有关系,网上有很多喜欢你的朋友,新浪的网友朋友都在支持你,他们都会陪伴你一直走下去。我想你把你的心里话,借这个机会说出来,为自己拉拉票。

  张珊珊: 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不管是我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我都会想念你们,真的会的,我会加强自己的唱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我是2号张珊珊。

  主持人: 有没有准备一些特别的才艺展示给大家?

  张珊珊: 唱一首《我是女生》

  (张珊珊歌声中……)

  主持人: 啊!同样和形象一样甜蜜的歌声,谢谢你给我们带来的歌声,希望你越走越远,同样把这个小礼物送给你。

  张珊珊: 谢谢。

  主持人: 好的,谢谢张珊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