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水木年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水木年华北京开唱 曲目受欢迎舞台频出状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3:20 北京娱乐信报
水木年华北京开唱曲目受欢迎舞台频出状况(图)
卢庚戌开场时戴着面具

  信报讯 (记者大鸣)昨晚水木年华(blog)演唱会在北展剧场举办,卢庚戌和缪杰刚上台略显紧张,演出过半才逐渐进入状态。虽然整场演出设计和制作上都有不少瑕疵,但水木年华作品中强烈的人文气质昨晚一直感动着观众。

  水木年华的作品一直以浓浓的人文气质见长,因此昨晚的演出也像一次关于青春、关于年华的特殊的聚会。台下,占了很大比重的大学生观众一直用热情又不狂热的掌声和欢
呼回应着台上的歌手,尤其水木唱到《墓志铭》的“我有两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见你;我爱这个世界,因为我爱你,因为你爱我……”时,场面显得温馨动人。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水木年华曾经的成员李健也作为嘉宾献唱,一直以来关于他和卢庚戌“严重”不和的传言当然不攻自破。另外,高旗也出场演出,演艺圈的刘孜(blog)等人则作为忠实观众坐在台下。

  昨天的演出北展剧场上座率几乎达到八九成,大学生歌迷占很大比重,而演出的整体包装设计上却有诸多不足,例如40多人的弦乐队占据了北展舞台中心的一大半,舞台显得拥挤不堪;音响效果只能说一般,开场后半个多小时内都难以烘托出演唱会应有的气氛;在演唱第6首歌《琥珀》时,还出现了将近一分钟放不出伴奏音乐的错误,搞得本来就紧张的水木年华两人在舞台上很尴尬……尽管如此,作品优秀一点不水的水木年华昨晚已经足以让观众们在那些似水流年的回忆中乱放一气了。郝笑天/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