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梦想中国》江苏赛区落幕 李咏孙悦要澄清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6:57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梦想中国》江苏赛区成功落幕至今,却一直“绕梁三日”不肯“罢音”,昨天,记者在《梦想中国》上海赛区海选开锣仪式上,“察觉”到之前江苏赛区留下了若干“后遗症”,亟待《梦想中国》剧组“清理”。

  江苏区落选者再战上海

  昨天,本报记者在东方明珠塔下的赛区看到,相较于江苏赛区,这里参赛人数要明显少一些,不过,七千人的参赛队伍还是足以使《梦想中国》这个平民选秀节目在上海这个有些“排外”的城市显出非同寻常的影响。而在参选人群中,记者轻易地便发现了若干熟面孔——江苏赛区的部分落选者再接再厉到上海“征战”,一位在江苏赛区的失意者对记者表示:“在南京,我获得了一个很好的比赛经验,这次到上海,我有了更充足的准备,我希望自己能顺利晋级。”在执着逐梦的人群中,最惹人注目的是在江苏赛区的“待定赛”中,因发挥失常被意外淘汰的残疾青年王剑辉,昨天,王剑辉仍由父亲陪同坐着轮椅前来,站在他身边的还有一位年轻人,那是他在上海打工的哥哥。看到本报记者,王剑辉的脸上露出平实的笑容,他的父亲告诉记者,这一次,王剑辉决心要“杀”入北京的资格赛。江苏赛区失利后,王剑辉一直在总结经验,他说:“我还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实力进入北京,现在我最需要做的是克服紧张的心理,发挥正常就好。”

  李咏孙悦要澄清“绯闻”

  《梦想中国》江苏赛区不仅创下了参选人数的高峰,更是意外传出了一个“八卦”——由本报文化部主任“执导”的一组李咏和孙悦的搞笑图片,被一些别有用心的网友利用,致使李咏与孙悦这对好友“轰轰烈烈地”染上“绯闻色”。由此,《梦想中国》也连同受到网友“攻击”,被指利用名人来炒作。

  昨天,记者了解到,上海电视台打算明天制作一期关于《梦想中国》的节目,主题是央视在平民选秀潮中的作用与影响力,央视著名主持人、《梦想中国》评委李咏及《梦想中国》江苏赛区的策划者——本报文化部主任等将受邀作为嘉宾亮相,有意思的是,本次电视节目的话题虽然严肃,但李咏的“绯闻”将作为一个“作料”被提及。由于两位当事人及“制造者”都在,李咏将会在此次访谈中正式澄清真相。《梦想中国》剧组透露,本来这种被误传的事情不需再多做解释,但是,大家却认为,说明此事意在纠正一些网友对《梦想中国》的误解,因为这档央视的“平民秀”节目根源于“草根阶层”,尊重每一位关心或参与节目的人,是《梦想中国》节目组的本分。张漪/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