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新星公益演唱会专题 >正文

06公益演唱会吸引特殊观众 票房再掀爱心波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7:18 新浪娱乐

  随着“2006喜新爱旧音乐送光明新星公益演唱会”开票近一周的时间,吸引了一批特殊的观众,参加演出的三十几位歌手的歌迷会和影迷会联合出击,最低价位的门票已经在开票的三天内被预订一空,最高价位的门票也所剩无几,主办方不得不及时制定了新的销售措施来确保先前经过电话热线预定门票的观众在第一时间内能够拿到票,开票的当天还增加了大量的人力来保证销售渠道的畅通。

  6月8日至11日北展剧场的这四场慈善演唱会,聚集了国内三十几位优秀新老歌手,并且也是他们经典歌曲的一次集中展现,其中多首街知巷闻的歌曲曾深深打动过无数的观众,一些颇有消费实力的歌迷,在开票首日,再次掀起“爱心波澜”,票房最高低价位和最高价位的门票被一扫而空。这远远超过了主办方最初的估计。不少观众都是歌迷会的成员,也有邀请同学和朋友一起来看演出,并且每个歌迷会都把座位连成片,打算组成一个特殊方阵,为自己的偶像助阵,因此买票一出手都接近几十张甚至一百张的连排座位,可见这次充满爱心的演唱会引起的强烈共鸣。

  昨天,记者从此次

演唱会主办单位获知,此次演出门票的销售在五一过后将会直线上升,除了事前早已经被团体预订的门票以外,所有价位的零散门票几乎也所剩无几。这让本来就四场的演出就更显得“危机四伏”了,场次少,而购票的观众如此之多让这场演唱会也更显得空前的火爆。

  据悉,此次由胡彦斌、杨臣刚、东来东往等为代表的三十几位生于内地、崛起于内地的歌手算得上是不可多得的多面手,从谱曲作词到唱歌,再到录音等幕后制作,几乎无不亲力亲为,其优秀的创作能力和演唱实力,为他们在内地音乐圈赢得了极好的口碑。

  据主办单位介绍,正因为此次演唱会是一场充满爱心的演出,而又有较强实力的明星们参加演出。演出的消息传出以后,不但引起了各个歌手的歌迷会、影迷会等会员的密切关注,一些喜充满爱心的社会人士也在第一时间内参与了抢票活动。

  虽然“2006喜新爱旧音乐送光明新星公益演唱会”是京城五一过后的第一场大型演唱会,但主办方考虑最多的还是如何迎合市场,如何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在因演出场地小而使门票数量减少的情况下,为了能让热心的观众能够看上演出,主办方仍坚持不涨价的原则,针对那些曾经为支持和推动“健康快车”扶贫治盲慈善事业而做出过特殊贡献的各界热心人士还进行了赠票,并将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慈善公益事业、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支持慈善公益事业,为那些需要关怀的人,那些偏远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奉献自己的爱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