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元气签唱会为妈妈献唱 加盟华纳成为孙燕姿师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8: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元气G-Boys李岳、建宏、肯尼斯三位大男孩,昨天一大早就到花市亲自去挑选康乃馨!原来是要参加一场名为“妈妈 辛苦了!”的母亲节活动。现场除了有元气G-Boys三人的签唱活动之外主办单位还准备了514朵康乃馨和514份寿司餐点赠送给来现场观看元气G-Boys的妈妈们。

  因为元气G-Boys的fans很多都带着妈妈来到现场,在派送康乃馨及寿司餐点时,一
窝蜂的人全部拥挤在舞台边,把舞台旁的灯光架给撞倒,差点就扎到人!为了避免人的拥挤推倒,整个活动还停了5分钟,让工作人员协调安排好才继续。当在发送康乃馨及寿司时,元气G-Boys的李岳突然冲下台,大家都以为又发生甚么事?这时李岳从台下牵了3位清洁工妈妈上来!李岳说:“刚刚他们一到现场就看到这3位清洁工妈妈在旁边为他们要表演的场地做清洁整理!而且不会因为现场有礼物发送,就丢下她们的工作来拿礼物,所以很感动”。建宏和肯尼斯也说:“其实现在台北市那么干净,每天这些清洁工妈妈都很辛苦在打扫和维护!所以我们今天也要藉由对这3位清洁工妈妈的感激;也来向全台的清洁工妈妈们说: 辛苦了!”。随即元气G-Boys三人也私底下拿了3000元出来,每人包了红包给这3位辛苦的清洁工妈妈。

  由于元气G-Boys一出道就背着有当年小虎队的影子和男版SHE的封号!所以他们三人也成了亚洲各地唱片公司争取的对象!5月18日元气G-Boys他们将赴新加坡宣传,他们三人在新加坡和

马来西亚的唱片发行也签给了华纳唱片公司!所以元气G-Boys在新、马地区也加入天后宫成为了孙燕姿张惠妹的师弟。而在内地方面元气G-Boys被实力雄厚的星文唱片公司给网罗,和韩星张佑赫、申升勋及台湾的TANK成为同门。元气G-Boys也在6月11日参加完金曲奖后前进大陆。目前也得知元气G-Boys在亚洲各地的fans都已经组织不少成员,蓄势待发的准备元气的亚洲行开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