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邦乔维乐队欧洲区巡演开始 单曲大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8:42 新浪娱乐
邦-乔维乐队世界巡演欧洲区开始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邦·乔维乐队主唱Jon Bon Jovi昨天晚上抵达德国科隆开始Bon Jovi乐队世界巡演欧洲区的演出。

  在两场爆满的美国演唱会以及一场在日本大型演出之后,Bon Jovi乐队“美好的一天”世界巡演在欧洲区的演出即将开始,首场演出将于5月13日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举行,而这次也是乐队三年来的首次巡演。在德国的演出之后,Bon Jovi的这次欧洲巡演随后将移师
爱尔兰和荷兰,最终将在英国谢幕。将于Bon Jovi合作巡演的是在欧洲和美国各大排行榜中表现都十分出色的加拿大著名金属乐队Nickelback。

  这次巡演将成为Bon Jovi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巡演,而乐队主唱Jon Bon Jovi表示他来到欧洲非常兴奋。

  “一切都是如此顺利,我们最早计划好的已经有六,七十场演出了。这是一次伟大的巡演,我们已经准备好进军欧洲了。

  众多歌迷非常喜欢的《Who Says You Can't Go Home》是《Have a Nice Day》专辑中的第二支单曲,专辑中共包含了这首歌曲的两个版本,其中之一是Bon Jovi与乡村组合Sugarland主唱Jennifer Nettles合唱的版本。乐队在美国和欧洲已经发行了这首歌曲两个不同版本的音乐录影带。

  “这首歌曲的音乐录影带很有意思,它与现在在美国正在播放的那首不一样。这是我们音乐录影带导演的主意。我们对他说:我们已经有一首音乐录影带了,而他告诉我们:再试一下这个!我们采纳了他的意见而且非常满意--这真是太疯狂了。但现在的这首音乐录影带与我们美国正在播放的那首真的不一样。

  Bon Jovi乐队已经宣布,在这次欧洲巡演之后,乐队还将于今年七月份在美国举行八场室外演出。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