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红衫管乐团首次内地巡演专题 >正文

成都市民热捧红衫乐团 号称最大行进管乐团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请问红衫管乐团门票在哪儿购买?”“团体购票如何办理?”……美国红衫大型行进管乐团即将来蓉演出的消息报道后,不断有电话打进本报询问相关购票事宜。昨日,记者从本次演出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近日来,这场演出盛事受到了蓉城市民的热烈追捧,成都报业大厦、锦城艺术宫、成体中心、省体育馆等售票点门前的购票者络绎不绝。开始售票才几天,已有部分售票点的门票被市民抢购一空。为方便市民购票,组委会现已组织专人协调票务工作。

  在世界上久负盛名的佐治亚红衫管乐团,主要由美国佐治亚大学的近300名青年音乐家组成。乐团的前身是佐治亚大学军乐团,1905年成立于该大学的军事系。在过去的100年里,乐队从建立时仅有的20名乐手小型乐队,发展成现今拥有300多名乐手的美国最大的大型管乐团。2000年,乐团还获得美国著名的管乐大赛 Sudler 金奖。据了解,本次中国巡回演出,是红衫成立100多年以来的第一次大型海外演出,也是中国演出史上最大的国外行进管乐团表演。

  昨日,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之一的美中文化教育基金会获悉,为了能更好地融入中国本地文化,这次红衫管乐团的中国之行,特别在表演内容上加入了众多中国元素:乐团特意排练了经典的中国歌曲,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声与微笑”“茉莉花”等经典曲目外,“康定情歌”和“黄杨扁担”等脍炙人口的四川民歌都将在演出中一一呈现。

  本月21日,这支素有行进管乐“巨无霸”之称的乐团将来到成都亮相体育中心,届时,乐团从美国各地精心挑选出的百余名青春

美少女将奉献卓越的音乐才能和迷人的热辣劲舞,给成都市民带来无尽的享受。(记者 徐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