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谭咏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谭咏麟将再献经典金曲 与上海歌迷重温音乐历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邢晓芳) “永远25岁”的谭咏麟无疑是华语歌坛一个“不老的传说”,自20世纪60年代末温拿乐队走红开始,谭咏麟的歌声已横跨了30多年风雨。自几年前“左麟右李”在国内掀起热浪之后,今年夏天,“谭校长”将单枪匹马登台上海体育场,用他跨世纪的经典金曲带领观众感受“歌者恋歌浓情30年”的浓情蜜意。

  谭咏麟是香港乐坛20多年来最出色的歌星,在香港乐坛德高望重,是后起之秀的偶
像和榜样。多达近200张的超白金专辑,高达过亿张唱片的惊人销量,超过2000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场场爆满的超强劲势,这些成绩在香港乐坛至今无人能及。

  去年夏天,为纪念“谭校长”纵横乐坛30载,谭咏麟于8月底在红馆举行了一连10场的《歌者恋歌,浓情30年》演唱会,盛况空前。压轴一场更出现很多感人场面,终场前谭咏麟请出金牌经纪人张国忠上台,哽咽致谢:“能够支持我30年很不简单,我一定要多谢一个人。”他含泪演唱一曲《BecauseILovedYou》,温拿其他成员在台下起立致敬,感人至深。今年7月15日,天皇巨星谭咏麟将在上海体育场和上海歌迷重温30年动人的音乐历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