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天娱否认借李宇春捞钱 称活动都经本人同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11 新京报
天娱否认借李宇春捞钱称活动都经本人同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日某媒体报道,号称李宇春(blog)同班同学的木某发公开信,称“超级女声”和“梦想中国”去年虽然造就少数人成功,却毁灭了100多个新人的专辑,更指出李宇春5月22日上海演唱会,无异于个人盗版大会,“天娱传媒正在毁灭她,李宇春身不由己成为疯狂捞钱的工具。”昨日天娱接受本报采访时称,上海演唱会是李宇春提出的,演唱会采用的是不插电形式,并不是纯商业操作。

  所有活动都经过李宇春同意

  木某在媒体上的公开信指出,“由于湖南卫视和中央电视台对国外同类娱乐节目毫无创新复制和照抄,对真正娱乐精神和游戏规则戕害已经到了令人麻木的地步”,李宇春在个人

演唱会上大量翻唱别人歌曲,已经突破了娱乐行业道德底线,对于木某的言论,昨日李宇春经纪人满春回应道,由于3月10日李宇春生日不插电演唱会比较成功,因此她本人就想在上海再弄规模大一点的,这一点也是应广大玉米的要求,李宇春才向公司提出的。

  在去年“超女全国巡演”时,因为“超女”们翻唱他人歌曲,没有缴纳相关的表演权费用,曾遭到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的起诉,称其涉嫌侵权,满春称上海演唱会曲目确定下来后,一定会按相关的规定缴纳。

  为何只顾活动不出唱片?

  在木某的公开信中,她还批评“李宇春成了天娱传媒竭泽而渔、疯狂捞钱的工具。”直指李宇春唱片迟迟不出,只顾出席活动拍广告敛财。对此满春解释道,“很多人觉得天娱在拼命拿李宇春诈钱,而实际上天娱所做每件事情都是经过她同意的。”但对于唱片迟迟不出的询问,满春只是用“一切都在进行中”来回应。事实上,有业内人士指出,李宇春唱片之所以迟迟不出,是因为太麦唱片为保证质量,让进度变得非常慢,而且外界一直在唱衰李宇春的处女唱片,太麦的音乐制作人更是不敢怠慢。

  对于李宇春“不务正业”的指责,太麦唱片负责李宇春项目的詹华称,李宇春唱片已录制过半,全部曲目早在几个月前就确定好,现在只有几首没录完。“5月底全部录制完成应该没有问题,但现在李宇春天娱那边的活动非常多,我们要跟她商定一个较长的空当来对唱片作个收尾。”

  她肯定是在炒作?

  李宇春老师于政仪接受采访时,也否认了木某是李宇春同班同学的说法,“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打着李宇春的牌子做这样的事情太多了,还能说什么呢,只能一笑了之。”

  记者发现木某曾在网上透露自己是某娱乐公司艺人,该公司负责人杨小姐接受采访时称:“木某用的只是化名,但绝对是李宇春同年级同学,于老师不认识她也属于正常情况,公司从未说木某是李宇春的同班同学。”记者杨林 贾维/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