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泓博唱片重金寻千里马 新音乐形式有无限潜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岁月没有轨迹,潮流总会印下痕迹,每个时代总会出现与之相应的产物。一如音乐,弦琴箫笙编排的浩大声势,如今已被革命到一个狭小的角落。甚至一个人、一台电脑就可以完成神圣音乐的所有经纬。充份突显了现代音乐的社会性与时代感,然而时代的进行,所以音乐也在跟着进行!潮流正在渐渐地向着HIPHOP R&B这一类型音乐进攻!

  人们知道,在中国人的印象当中,HIPHOP、饶舌、这一类型音乐都是黑人所能接受
的。以为HIP-HOP就只是黑人的文化,曾经中国人拒绝gangsta,拒绝在人印象中存在暴力的饶舌。但渐渐随着人观念的转变,中国人们已经对HIPHOP这种文化逐渐地慢慢接受。年轻人口上RAP出一口让人听不懂的词语,渐渐地成为老百姓心中的一种潮流。

  2004年是国内音乐的改变点。在2004年之中你会发现很多音乐人不仅把握了时间优势,更能不断地吸收与拓新。

  据泓博唱片调查了解 BISANG-NX!是其中一位!

  他让世人见证了属于他的音乐。他就是【BISANG】社团的创始人!他以一个音乐人的理念让【BISANG】社团立足于本土,放眼于天下。主要成员有来自辽宁的社团创始人BISANG-NX,擅长编曲。来自江西的副团长BISANG-Aeneas,擅长现场即兴freestyle。来自广东的BISANG-七夜,擅长写词。在今天的2006年,社团虽然才走过短短两年历程,但却创造了中国乐坛一个又一个骄人的佳绩。可以这样说:【BISANG】社团是完全垄断了全国各地的HIPHOP市场,来自于全国各地20多位的团员,300多位的会员也都小有成就,全国各地已经达到50万的歌迷。一个地下hiphop社团能达到这种程度也可以看出一个新的音乐形式有着无限的潜力。

  现【BISANG】社团是中国HIPHOP饶舌最大的社团,每一位成员都拥有卓越的成绩。每一次地出现。每一次的演出都会让他的FANS造成一定的轰动,虽不说逢赛必赢,但是用一句“硕果累累”来形容社团的成绩却并不为过!

  广东。汕头的MC大赛的总冠军、广东流行前线的最佳势力配合奖、广东新势力公司的代言人。等等……这就是他们的成绩。

  【BISANG】社团的音乐价值不仅仅是HIPHOP、饶舌,他们酷爱流行、酷爱R&B、酷爱POP!5月份以BISANG-七夜一首POP+RAP《一个故事》获得广东新势力10大原创排行第一。BISANG-NX一首《我的心意》更是在百度点击力绵绵上升。腾讯专门列出一个hiphop列表,可想而知,说唱现在在年轻人的心中有多少地位和份量。等再过一到两年的跳换期。这种音乐形式很有可能成为中国音乐一个新的主流门派。他们就是主角,让年轻的一代更加活跃。

  【BISANG】社团在影视音乐界他们也受到社会的肯定,曾为影视大鄂邓建国创作电影的主题曲、插曲、配乐及片尾曲!更是让邓建国大为鼓掌。

  如今中国软包装巨头欧美化学副总陈红艳女士旗下的泓博唱片为了迎接HIP-HOP时代的来临,泓博总载陈红艳、副总及创作音乐人马博更是开出了500万重金打造的诚意,正在下令向全国各地寻找

千里马。而看中的这批千里马正是--【BISANG】社团!

  希望可以把【BISANG】社团打造成为中国第一HIP-HOP社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