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婧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华纳唱片进入备战状态 王婧唱片首发如期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20: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发片在即,华纳唱片“新人王”王婧却因脚踝骨扭伤入院,对于全面进入备战状态的华纳唱片王婧专案工作小组来说,这犹如当头一棒,打的不知该怎么还手。

  今天凌晨2点,华纳唱片还在紧急协商应对措施,目前的状况是南京、上海、北京三地媒体已经全部按照早前计划预定好机票;全国宣传通告已经敲定完成;无锡当地活动现场的舞台已经开始搭建;北京、上海等地的硬性广告已经开始投放播出;发行公司已经连轴加
班将《我要的未来》全部赶制完成并发送大全国零售商。千钧一发的时刻却突发意外,如果延期就意味着前期工作全部重做,并且前期已经投入的近百万宣传费用全部打水漂。

  王婧的母亲目前正在

医院陪护,医院开出的留院观察的命令还没有解除。王婧是个懂事的孩子,她清楚的知道如果延期发片所带来的后果,因此在说服母亲后,她给公司打来电话要求首发会按照原计划进行,并表示她可以用止痛药和强行针来控制疼痛。华纳唱片在接到电话后,不得不狠心答应下来,在医院表明如果出现不良情况概不负责的声明后,华纳唱片请到高级私人医院的特护护士和中医院的老中医随行,尽一切可能保证王婧的身体状况。

  此次,王婧《我要的未来》还将在全国展开一个史无前例的宣传计划,至于是具体活动内容就要等到首发会上正式揭晓。目前王婧专案全面进入倒计时,5月18日的发布会,华纳唱片整个中文市场部将倾巢出动抵达无锡,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