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巡演演出服曝光 骑马装七分裤件件抢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21: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21日就将在洛杉矶开始她的世界巡演,而为了让这次演唱会更加吸引人,麦姐在服装上也是下了一番狠功夫。据称,她这次的演出服都十分抢眼,包括骑马装和七分裤,还有低胸紧身衣。消息人士透露,麦当娜届时将有4套完全不同的装束,另外她在台上还会适时换一些头饰。 

  为了给麦当娜准备这些演出服,由专业人员组成的设计队伍已经工作了好几个星期
,首席设计师表示,麦当娜对于演出服的质地要求十分高,一些服装的每个小小的细节也没有逃过她的眼睛。她就象是一部电影的导演,把这次问题都考虑得很细致,演唱会就象她的孩子一样重要。 

  麦当娜则说,因为她要在台上做很多高难度的动作,所以演出服必须做得十分结实,并且要适合她的演出。一些衣服还要能够随时脱掉袖子甚至肩膀,这样麦当娜如果感觉太热了可以适时调整。(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