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枪炮玫瑰六月伦敦开唱 为Download音乐节热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48  新浪娱乐
枪炮玫瑰六月伦敦开唱为Download音乐节热身

枪炮玫瑰主唱Axl Rose的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国著名重金属乐队枪炮玫瑰(Guns N' Roses)宣布将于今年六月份在英国首都伦敦举办一场演唱会。据悉,Guns N' Roses的这场演出将于当地时间6月7日在伦敦的Hammersmith Apollo体育馆举行,而这也将是Guns N' Roses近20年来首次在此演出。除此之外,Guns N' Roses在今年夏天还将参加其他一系列的音乐节,其中将作为压轴乐队出现在Download音乐节中。

  Guns N' Roses上次在室内场馆举办演出还是在1987年,当时的Guns N' Roses正在为他们的经典专辑《Appetite For Destruction》进行巡演,而乐队也是最初的阵容。而这次伦敦的演唱会也将是Guns N' Roses乐队在近四年内首次回到英国,乐队上次在英国演出还是在2002年8月26日,地点是伦敦体育场。当地时间5月19日,本次演唱会的门票将开始公开发售。另外,将为Guns N' Roses担任暖场嘉宾的乐队是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摇滚乐队Avenged Sevenfold。

  上周五,多年未在美国演出的Guns N' Roses乐队在纽约的Hammerstein Ballroom举行了回归

演唱会,再次回到了美国歌迷的视线当中。在这次演唱会中,Guns N' Roses不仅重温了许多乐队的经典老歌,而且还应歌迷要求演唱了新专辑中的部分歌曲。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