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百名玉米想上台献花 李宇春坦言演唱会很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2:58 东方早报

  由于被网友质疑将于5月22日开唱的李宇春(blog)上海演唱会,将成为她成都生日歌迷会的复制品。日前李宇春特别就此出面强调,“有一半左右的作品会作改变,保证会很好玩。”同时,为防止现场歌迷太过热情不断要向李宇春献花,从而打断演唱会流程,主办方表示希望歌迷将花早早交由主办方,由主办方统一安排。

  香港歌迷团买下50万元门票

  据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本次

演唱会自开票以来,已经让票务热线的几位工作人员患上电话恐惧症,“歌迷实在太热情了,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9点,电话几乎没有停过,好几位工作人员的嗓子都已经哑了。每一位歌迷都希望能够买到VIP前三排座位,可是前三排总共也不到200个座位,满足每一个人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经常要在电话里一遍遍向他们耐心解释。”据悉,光是香港一个歌迷团就购买了价值约50万元的门票,而且这些票子大多集中在内场前区的VIP席,足见李宇春的票房号召力的确让人惊讶。

  每首曲目都曾重新编排

  而李宇春在谈到此次演唱会时,则坦言其实心里非常紧张,“之前‘超女’的巡演就在相邻的八万人体育场里上演,其实这个环境对我来说是既陌生又熟悉。陌生的是上海大舞台这个全新的演出场地,熟悉的是上海出色的歌迷和良好的演出氛围。希望届时不会让大家失望。”

  据悉,整场演出的每首歌曲都根据原曲目进行了重新的编排和排练,李宇春自己也表示不希望让上海这场成为成都场的复制品,“这次开唱,可以说能够满足一些当时没有到场歌迷的心愿,但并不意味着就成了成都当日的翻版,其中一半左右的作品都会作较大的改变,保证会做得很好玩,我和所有参加这场演出聚会的人都会为这些音乐感到心满意足的。”

  百名歌迷要求献花

  同时,主办方目前已经接到百余位歌迷明确表示要在演出当天向李宇春献花的要求,对此,主办方也是“如临大敌”,因为如果这些歌迷都按自己的计划进行献花的话,演唱会就可能被一次次中断,以至于影响到演出。所以主办方请求歌迷,将鲜花早早交由主办方,由主办方在演出开始前摆放在舞台的周边,这样既能保证不影响演出,也能使李宇春在演出时充分感到来自各地歌迷带给她的最真诚的热情和支持。(李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