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朵激情四射新红白蓝淡雅清新 群星唱响2008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8:28 新浪娱乐
阿朵激情四射新红白蓝淡雅清新群星唱响200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众多一线华语巨星加盟的"唱响2008"大型歌会近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而2006年华语乐坛人气火爆的内地顶级娱乐机构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blog)和"新红白蓝"三位唱作人无疑成为当晚的绝对主角,与台下无数观众携手制造出又一个不眠之夜。

  被网友尊为"华语乐坛第一

性感女伶"之称的阿朵在台下歌迷持续不断的尖叫声中惊艳登场,虽然当天阿朵只献唱了一首由她自己创作的最新单曲《千面》,但热情的歌迷还是
对卖力表演的阿朵报以最热情的欢呼,阿朵用她魅惑的歌声与香艳的舞蹈征服了所有的观众。

  在阿朵香艳撩人的舞曲过后,清新淡雅的"新红白蓝"三位唱将逐一亮相,并一口气接连演唱了《这座城市》、《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带走》三首各自最被歌迷广为传唱的代表作。最后在歌迷的强烈要求下三位唱作人集体返场谢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