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方神起新专辑内地正式引进 6月来华会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8:32 新浪娱乐

  韩国唱片业界巨擎SM公司旗下的超实力偶像组合东方神起新专辑于今年五月份正式进军中国市场,这张专辑由太合麦田代理在中国的发行,这也是太合麦田首度和境外唱片公司的合作。

  这张中文名为《东方升起》的专辑将给中国听众呈现多样的音乐风格,R&B、HIP—HOP、流行、摇滚、舞曲等时尚音乐元素在这张专辑中均有体现,虽然有多种风格融入这张专
辑提升了演唱的难度,但东方神起的演唱依然掌控拿捏到位,任意融合,却毫不显生涩;几位组合成员的合唱也是天衣合缝、层次分明,彰显出他们的演唱功力;而舞蹈更是他们的强项,几位成员跳舞功底异常扎实又不乏创新,在舞台上一起秀舞时的场景是不可多得的一道风景。本张专辑的音乐部分由韩国知名音乐人柳英真、Kenzie及ALL-4-ONE成员Jamie Jones共同倾力制作完成,确保了这张专辑的高质量。

  据悉,东方神起此次还会有两首中文歌曲向内地各电台中文歌曲排行榜推荐,和其他中文歌曲一起PK。

  这支在2004年的组合在亚洲乐坛一亮相就在韩国国内囊括了年度新人、人气等重要奖项,并在2005年拿到年度唱片销量冠军。据悉,随着《东方升起》在内地的引进发行,太合麦田将于6月份邀请这支超人气组合来到内地与广大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