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 多个“第一次”亮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15 新华网
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多个“第一次”亮相(附图)
长沙唱区10强又将面临新的挑战

  新华网长沙5月17日专电(记者)“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即将进入10进7晋级赛阶段,新鲜出炉的长沙唱区10强又将面临新的挑战。记者17日从主办方以及导演组了解到,在长沙唱区10进7的比赛中,将会有多个“第一次”首次亮相。

  长沙唱区导演廖珂向记者介绍,长沙唱区10进7的晋级赛将首次采用直播形式体现。上一场20进10过后,10强选手已经顺利产生,在比赛中选手的个性和优势已经展露无疑,在
直播形式下更多不可预知的细节将展现在观众眼前,悬念感因为直播而增大。

  在这场比赛中,短信投票结果和大众评审团也将首次亮相。廖珂介绍道,短信投票的结果将决定选手是晋级还是PK,而在PK环节中,现场的62位大众评审将分为两个方阵,由现场的专业评委、主持人或者选手本人来挑选任意一个方阵的大众评审进行投票,三重变数和两大选择使得大众评审投票环节也变得扑朔迷离。

  廖珂向记者透露,由于长沙唱区10强的人气积累已经初具规模,也有不少忠实歌迷时时关注选手动态,歌迷们也想出了如“雪梨”“

飞碟”“珊瑚虫”等好听的代号,这也是第一次歌迷组团。主办方将切实考虑到把歌迷的热情引燃到直播现场,所以允许了10名选手的部分亲友团和歌迷一起到现场来观战,现场的全情演唱、歌迷大众评审积极投入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通过各网站贴吧论坛的联合互动,将成为“2006
超级女声
”长沙唱区10进7晋级赛的三大和观众的互动沟通渠道。

  长沙唱区还第一次启动“复活”机制。廖珂强调,其实就算在本场比赛中暂时离开,也不代表选手将告别“超级女声”的舞台,从各唱区的10强比赛开始,暂时离开的选手都将进入

总决赛的复活机制队伍里,也就是说等待五大唱区的比赛全部结束后,各唱区除了前三名选手之外的七名选手,组成一个35人的团队,拥有再度向总决赛冲刺的机会,这其中将有一名选手通过复活机制再次回到这个舞台,这样的设置从一开始就落下了伏笔,也让每一个选手的去留悬念一直延续到总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