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秘密签约EMI 可能与蔡依林“争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4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雷丹)小天后孙燕姿与华纳唱片合约即将到期,上张专辑成绩不佳的她将何去何从?早在年初就传出了很多关于孙燕姿的传闻,日前又有媒体爆出孙燕姿已经秘密与EMI谈妥合约,入主EMI旗下的厂牌Capital,将与EMI新一姐蔡依林平起平坐。记者就此分别向华纳唱片以及EMI方面进行求证,双方均表示,对此并不知情。而华纳也暂时不回应孙燕姿能否续约一事。

  四家争抢孙燕姿?

  虽然上张专辑成绩并不理想,但是在打造一个新人无比困难的当下华语乐坛,争抢这种成型小天后仍旧是几大唱片公司的不二法宝。从年初EMI费力签下蔡依林就可见一斑。SonyBMG与EMI旗下的Capital、富邦都投入了进来,再加上老东家华纳也谋求续约。

  EMI要容孙、蔡两“后”?

  EMI旗下的厂牌Capital目前在这场签约混战中胜算最大。因为Capital总经理陈泽杉于公于私,与孙燕姿交情甚笃,陈泽杉原本就是华纳高层,并且和孙燕姿合作了其之前的多张专辑,甚至可以说是他一手造就了这个小天后。去年,陈泽杉离开华纳投奔EMI,有知情人士表示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孙燕姿上张专辑成绩不佳所致。

  另外,早在年初蔡依林加盟Capital的时候,陈泽杉就毫不避讳地表示EMI已经在争取孙燕姿。对于外界传言孙燕姿可能无法忍受“一山二虎”的局面而放弃加盟EMI,陈泽杉表示两人并不会构成竞争:“日本的avex唱片旗下也同时拥有宝儿滨崎步两位厉害的小天后,蔡依林和孙燕姿两人本来风格就完全不一样,各有天后地位。我们有合作机会,一定都会尽全力经营她们。”

  换了东家能有作为?

  本月13日,孙燕姿为代言的饮料做宣传,当被问到会不会跟着蔡依林的脚步跳槽到新东家时,孙燕姿顾左右而言他:“其实唱片公司哪一家都没有那么关键,关键是我下一张专辑带来新的、更进步的东西是什么。”外界普遍认为,孙燕姿遭遇事业瓶颈,若不给人新鲜感突破感,恐怕不会有太大作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