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两大公司争抢时间 争分夺秒为宣传陈坤新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8: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直忙碌奔波在片场及各大发布会的陈坤(blog),终于敲定了他第二张个人专辑《再一次实现》的发片时间, 2006年5月25日,大家会如期看到他在音乐道路上的成就。

  原定在5月15日发行的第二张新专辑,由于电影《理发师》(blog)的宣传,以及电影《门》(blog)的拍摄时间,导致《再一次实现》这张专辑的发行时间一再拖延,在未决定发
片日期的日子里,数万歌迷在各自支持陈坤的网站上焦急等待,一些爱坤网站和陈坤国际影友会的管理者,还特意致电新索音乐,询问发片和签售日期,可见陈坤热潮永不褪色。

  为了不让歌迷期待太久,新索音乐和经纪公司一直不断协调,争抢着陈坤仅有的唱片宣传时间,终于在公司同事的不懈努力下,把北京、上海新唱片宣传时间最终敲定在5月25日至27日,原定在6月上旬的各地歌友会,也会拖延到6月下旬,各地媒体也在不断询问最终时间,使得新索音乐困扰不已。陈坤也表示,实在是档期太紧的缘故,无法按时宣传新唱片,自己也很无奈。于陈坤而言,唱片宣传非常重要,也希望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进一步协调,化解僵局,相信很快,就可以和各地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