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华健21日将携新专辑《雨人》与歌迷上海相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22: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周日)下午13:00,在上海大剧院今申音像卖场(上海黄陂北路200号 ),周华健将举行他由滚石唱片&星外星唱片发行的最新个人专辑《雨人》的上海签名握手会,届时将近距离与广大健迷见面,希望一直以来喜爱他、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不要错过这次与偶像见面的好机会。

  《雨人》是周华健推出第29张全新国语作品,这同时也是他出道20年的全新作品。
在现今汰旧换新的华语乐坛里,能够“出道20年”、“发行第29张个人专辑”、“精选经典作品无数”,势必周华健外无出其右,而华健专辑中的音乐原创性、精致度与诚恳度,早已经无从挑剔,这么多年来,他在歌声里传达出来的感动与执着,也无庸置疑,因为“周华健”已然是华语乐坛的一个品牌,无论是专辑、现场演出,“周华健”永远是音乐质感的守护者。推出这一张全新专辑“雨人”,并非出道二十年来的阶段性作品,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整张专辑里充满着新的气息,充满着华健对音乐始终不变的热爱与固执:华健的每一首歌都像是第一首歌那样的努力探索,却也像是最后一首歌般的认真坚决。

  在周华健的音乐世界里,他很顽固。他是一个“雨人”Rain Ma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