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满文军“了解大行动”受关注 持DV走进百姓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7:56 新浪娱乐
满文军“了解大行动”受关注持DV走进百姓生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满文军“了解大行动”受关注持DV走进百姓生活

  近两天备受媒体关注的满文军"了解"大行动已进行至第三天。继前两天体验出租车司机、小红帽送报员之后,17日上午10点,满文军来到北京教育三台《看今天》栏目的观察记者李阿姨家,并以"特约记者"的身份与李阿姨一同前往北京双龙南里残疾人、老年人活动社区采访并拍摄那里的老年人生活情况。

  到达目的地后,正在进行文体活动的老人们一眼就认出了在李阿姨身边,面带笑容
的满文军,此时,小满正在用手中的DV纪录社区内为老年人、残疾人专门建立的活动设施。老人们似乎毫不在意他今天的记者身份,拉着他聊天、介绍社区内的生活情况,还热情地请他观看老年合唱队表演的曲目,随后满文军又临时担任评委为他们的演唱做了点评与指导。

  在采访结束后,满文军与李阿姨匆匆挥别双龙社区的老人,前往北京电视台的《看今天》栏目组,交上了上午拍摄的素材带,栏目编辑也对小满拍摄的素材给予了肯定,"拍摄稳定,镜头切换也很合理,如果要是再有一些对特殊人物的直接采访,素材就会更加完整了。"

  在结束了今天的"了解记者"行动后,满文军"了解"大行动也就告一段落了,虽然只有短短三天,但满文军却深深地了解体回到了普通服务行业从业者的艰辛,他表示"经过这三天的体验之后,我才发现在这个社会环境下和日常生活中,人与人之间是多么需要彼此加深了解,希望大家在听到我的这张最新专辑《了解》之后,也能同我一样更深的理解这一层深刻的含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